MV 伍佰領軍率10鼓手10現代舞者  農地間大玩Battle熱血沸騰

出道以來最大陣仗製作伍佰號召50人團回鄉嘉義  5/7首播MV

「無盡閃亮的世界」演唱會影音產品 5/27預購 6/19發行

 

         1990年發表第一首單曲的伍佰,今年是出道25週年,日前於數位推出的最新單曲《光和熱》,正是要獻給歌迷,感謝歌迷長期以來的支持,這首歌也是台視和TVBS新劇「哇!陳怡君」的片頭曲,歌曲中傳達伍佰對土地濃濃的情感,強勁的節奏加上熱血的歌詞,讓人不禁讚嘆出道25年的搖滾天王還是那麼的青春。女粉絲們也公認伍佰為搖滾男神,上周包括台灣和日本的女粉絲都追到深圳看伍佰的巡迴演唱會,她們表示「每次看伍佰現場的演出,都有一種陷入熱戀的美好感受。」

 03779  

 

       《光和熱》MV的腳本全由伍佰發想,MV一開始,伍佰站在海邊,手上拿著稻穗,一躍而起將稻穗撒向天際,隨後出現10位年輕的農夫在耕作,接著伍佰一身黑色勁裝,戴着黑色安全帽,騎著黑色機車,身邊有9位也是騎著機車且全身黑皮衣的年輕人,原來他們都是獨立樂團的鼓手,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東佑、「那我懂你意思了」大爆、「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一根、「Trash金魁剛、「非人物種」阿來、「隨性樂團」趴趴、「嘴哥樂團」小安、「鐵支樂團」曉剛、Zack等。到了歌曲的中段,10位農夫變身為現代舞者,9個鼓手加上 China Blue的鼓手Dino10套鼓齊打,聲勢浩大,與跳現代舞的舞者雙方對峙,像是在農地間大玩Battle,伍佰& China Blue則在兩方人馬的中間賣力演唱,現場氣氛極致的熱血沸騰!

 

         這支MV堪稱伍佰出道以來最大陣仗的製作,為了真實呈現濃濃的土地情感,伍佰捨棄比較近的北部場景,把50幾個人的拍攝團隊全部帶到他的故鄉嘉義,包含30位工作人員10Dancer9位鼓手,以及伍佰& China Blue 50幾人,大隊於凌晨230從台北出發,大伙一夜沒睡,9 個鼓手到了快中午頂著大太陽拍了第一個鏡頭,而且是快速地從樹林中跑出來的鏡頭,沒想到效果異常的好,眾人笑說:「感覺好像在拍飢餓遊戲整支MV共出動了4台攝影機拍攝,還有一台大型的空拍攝影機,加上10台機車10套鼓等費用,總預算100萬台幣。拍完收工後,伍佰對拍攝的成果非常滿意,又拉著大隊人馬,包下他最愛吃的海鮮餐廳,自掏腰包請大家吃東石最新鮮的海產,年輕的鼓手們對於可以參與大前輩的MV拍攝,還可以吃台北吃不到的海鮮,都表示爽翻了!《光和熱》MV將於57日在YouTube首播

 

         伍佰& China Blue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無盡閃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影音產品,在歌迷們的殷切等待下,終於要在619日發行,包含CDDVDBD寫真書共4樣產品,產品中也會收錄光和熱這首新單曲,527日在7-11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