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封國語版《愛情限時批》伍佰”+”一千新組合再掀KTV點歌對唱熱潮

伍佰的快、狠、準千娜的震撼教育保留配唱新鮮感 3次、2小時搞定

颱風大雨攪局千娜自招雨神所幸遇上勁量無敵的伍佰太陽神隨即大放晴

伍佰親自上陣扮大野狼戴上頭套演技放很開難得一見俏皮Q版的伍佰

千娜閉眼與伍佰共舞看似浪漫伍佰卻被狂踩鞋全凹伍佰驚訝千娜神力女

《光和熱》全球首唱歌迷全站起來小朋友也熱唱《光和熱》烏克麗麗版超讚

 

“搖滾天王”伍佰為電視劇「哇!陳怡君」量身打造《光和熱》、《玫瑰日記》兩首單曲,其中《玫瑰日記》是和能歌擅演的”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對唱,已於電視劇片尾播放90秒的版本,引起歌迷們廣泛的討論,受封國語版《愛情限時批》。伍佰和萬芳對唱的《愛情限時批》20年來一直高居KTV台語榜單,網友們盛讚:「”伍佰”和”一千”的新組合,必定掀起另一波KTV的點歌對唱熱潮。」


04211  

電視劇中設定女主角是女Rocker,編劇為此寫了一些參考歌詞,伍佰將其延續變成一首完整的歌,搭配該劇演員李千娜一起合唱,第一次跟伍佰合作的千娜,最初得知可以和伍佰對唱時,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然後抓著身旁的工作人員開始尖叫,她表示,「伍佰老師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聽他的歌長大,聽說要合唱,又要一起拍MV,非常亢奮!」進錄音室的那天,千娜提前一個小時到現場練歌、熟悉環境,她也坦白地和伍佰表達緊張的情緒,伍佰老師請千娜坐一下、休息一下,一起聊聊天,千娜瞬間放鬆許多。之前錄唱一首歌,起碼都要3個小時以上的千娜,這次配唱3次、共2小時即完成,伍佰有名的”快、狠、準”功力,無疑地震撼到了千娜,伍佰老師不過度修飾,喜歡保留配唱時新鮮感的風格,讓千娜學到一課,千娜更表示,「今天最興奮的是,要聽老師唱歌很不容易,要去搶演唱會的票有多困難!現場的工作人員很有福氣,不用買票就可以在現場聽到老師唱歌,這次合作有很多有趣、很棒的經驗,也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玫瑰日記》MV的腳本由伍佰發想,從2008年的《太空彈》MV開始,伍佰很多支MV都是和王仁里導演共同執導,因為腳本和畫面往往都已在伍佰的腦海裡。由於伍佰、千娜的工作滿檔,好不容易敲定了一天可以拍攝,上午拍外景時遇颱風過境攪局下大雨,只好趕快換到室內場景,千娜自招拍戲時有”雨神”的封號,只要有她的戲,幾乎都會下雨,幸好伍佰是勁量無敵的”太陽神”,到下午雨勢稍停,隨後更大放晴,劇組趕緊搶拍外景部分,兩人在草地上共舞,展現清新脫俗的氛圍,雖然只有一日的拍攝時間,還是換了8個場景、5個造型,讓千娜佩服伍佰老師的分鏡腳本也是”快、狠、準”!

MV中貫穿了一個有趣的梗:千娜眼中的伍佰變成了卡通Q版的”大野狼”!原本導演安排了替身扮大野狼,但伍佰最後決定要親自上陣,戴上大野狼頭套的伍佰演技放很開,也讓大家看到難得一見俏皮版的伍佰,千娜表示,腳本跳脫一般的男女感情戲,創意的劇情,還可以和伍佰老師演足對手戲,真是太過癮了!當她知道伍佰不只寫歌也寫腳本,直呼:「老師想出一個超可愛、又非常有想像力的MV故事,真是太厲害了!」

   兩年前,伍佰因為”冰上雅姿”的演出開始接觸花式滑冰,從此愛上滑冰世界,就連出國前都會上網先做功課,找出當地哪裡有滑冰場,這次拍MV也不忘”自肥”,包場冰宮拍攝,展現他苦練的滑冰功力。但另外一場戲的安排,伍佰就有點”失策”了,一段千娜閉眼與伍佰共舞的畫面,看似唯美浪漫,實際上是千娜不小心猛踩到伍佰的新鞋,第一次閉著眼睛跳舞的千娜,加上第一次和伍佰合拍MV又更緊張,當她一轉身要和伍佰牽手跳舞時,就不斷地踩到伍佰的腳,拍了20幾次,踩到原本是凸起來的鞋頭都凹了下去,事後拿去給修鞋師傅整理完都還看得到凹痕,伍佰驚訝看似瘦弱的千娜,其實是位”神力女”!《玫瑰日記》的MV將於5月27日在YouTube首播。

   伍佰& China Blue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無盡閃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影音產品,在歌迷們的殷切等待下,終於要在619日發行,包含CDDVDBD、寫真書共4樣產品,CD中也會特別收錄新單曲《光和熱》和《玫瑰日記》,527日在7-11開始預購。上周六在武漢的演唱會,伍佰更全球live首唱《光和熱》,雖然是新歌,但演唱會現場有許多歌迷已經跟著唱,讓伍佰非常驚喜,就算不會唱的歌迷,也拼命搖著螢光棒快速打節奏,讓伍佰情緒更嗨。特別是唱到「站出來,站出來,站出來……」時,主音吉他手伍佰帶領China Blue超速飆歌,讓全場歌迷情不自禁地站起來揮舞著手,暢快地跟著節奏一起高唱站出來,情緒完全high爆。觀眾席上的歌迷感慨:雖然看過這首歌的MV,但體驗live版,更覺得超級震撼,伍佰就是光和熱!」伍佰的歌迷年齡層更是超廣泛,有一位小朋友用烏克麗麗演唱光和熱,這首超熱血的新歌,小朋友馬上就會自彈自唱影片上傳網路網友直呼:「讚!太強了。」影片連結http://youtu.be/hfrr4gkQP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