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夢幻歌單!一場台語、一場國語的全經典對決

國、台語歌皆稱霸樂壇  首首經典只有搖滾天王伍佰

「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演唱會」11/17寬宏開賣

睽違15伍佰終於再度主演電影飾演地表最強老爸

 

  1990年發表第一首單曲的搖滾天王伍佰,今年2015年出道25週年,一路走來這25年間,大大小小上千場的演出中,伍佰從未有一個巡演是將所有的經典歌曲集合起來,只演唱經典歌曲的演唱會,今年適逢他出道25週年,這個夢幻演唱會終於誕生,套句伍佰自己的話:「演唱會只演唱經典以及即將成為經典的歌曲,不是經典的不唱!

 影像 1  

 

   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51月開始,自新加坡起跑,歷經馬來西亞,美國,大陸等地,總共14場,現在這個經典演唱會終於要在明年4月的台北小巨蛋登場,並且伍佰&China Blue將開出讓歌迷們驚聲尖叫的終極夢幻歌單201641516日兩天伍佰會演出完全不同的曲目,開出史無前例的一天台語一天國語的各自主場對決歌單!接連兩天演唱不同曲目也許不算新奇,但是一場台語、一場國語,而且還是首首都能大合唱的經典歌曲,除了伍佰,也很難再找到國台語歌都能稱霸樂壇的第二人選。這兩場「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演唱會」絕對會讓歌迷聽得過癮也唱得過癮,兩場演唱會將同時在今年11 17日中午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工作滿檔超人氣的伍佰除了忙於海外巡演,最近也抽空拍攝新的維士比代言廣告,已經是連續第8年代言維士比的他,這次化身為鄰家大哥哥,和勞工朋友們閒話家常,小秀演技而伍佰更將於1112月到馬來西亞參與一部新電影的演出這齣香港和馬來西亞合拍的華語電影Mrs. K,由馬來西亞知名導演何宇恆執導,何導演曾以《心魔》這部片在世界各大影展大放異彩這部新片也是香港知名武打女星惠英紅的封打之作,伍佰片中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將上演地表最強老爸的即刻救援戲碼。自2000年主演徐克導演的電影順流逆流之後,15年來伍佰推掉30幾部電影演出的邀約,因為順流逆流的成功,讓伍佰不想輕易毀了好口碑,這次在名導演同時也是伍佰歌迷的何宇恆盛情邀約之下,伍佰在仔細看過劇本後,決定投入兩個月的時間參與演出。

  伍佰&China Blue明年4/1516四度攻蛋!歌迷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1117日中午開賣的台北小巨蛋「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演唱會」,2016415日將登場的是台語全經典場416日則是國語全經典場,錯過這次,再等2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