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0  

搖滾天王伍佰親赴校園傳功力 指導瑞工熱音社同學創作與演唱

 搖滾天王伍佰在台中跨年壓軸演出後,隨即投入4月份「雙面對決之搖滾全經典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在繁忙的年底工作中,伍佰特別排開其他的行程,空出大選前的超級星期天,不為別的,就是特別前往新北市瑞芳高工,應瑞工校長的公開信之邀,探訪該校熱音社同學,希望為年輕學子帶來更多鼓勵與關懷。

瑞芳高工的師生對於伍佰老師真的在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欣喜若狂,連連歡呼了四五次,喜愛伍佰的學生樂團首先演唱了兩首伍佰的歌曲,而後伍佰老師就對著現場100多名同學認真上起課來,他首先舉北海道大學第一任美國校長的校訓:青年們,要有野心!為例,把野心二字改為渇望,勉勵同學們對創作及人生都要有渴望,鼓勵同學們幫自己的生命寫詩,也建議擔任樂團主唱的吳同學演唱時要再多加一些渴望,希望他多創作有在地情感的歌曲,並說一個人的缺陷往往就是他最大的魅力。除了種種勉勵的話語,伍佰老師更揹起同學的吉他,即興示範如何寫歌,和學生樂團一起作了半首的「瑞工之歌」,並笑言後半首要吳同學自己完成。

這趟行程伍佰不但親自參與也邀了好友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同行,曾為音樂圈資深工作人員的倪桑也勉勵同學們要把規格拉高,放眼更大的市場,並且要培養自己的風格。行程結束前,熱音社的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吉他和樂器給伍佰簽名,並送給即將過生日的伍佰老師生日蛋糕和巧克力,學生們開心地列隊至校門口,歡聲雷動歡送伍佰老師離開。對於真的應公開信之邀,特別抽空至瑞芳高工與熱音社的同學們交流,伍佰表示因為自己太喜歡樂團,高中時就是因為玩音樂而荒廢了學業,在這些同學身上好像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所以他覺得有機會應該要給現在的年輕人多點鼓勵。

 IMG_5934  

伍佰雙面對決演唱會國語場完售 4/15台語場售完為止 台灣限定僅此一場

4月份的「雙面對決之搖滾全經典演唱會」即將到來,製作團隊也開始緊鑼密鼓地投入這兩場台灣獨一無二的演出,目前4/16全國語經典場搶先完售,4/15全台語經典場緊追在後,這場台灣限定僅此一場的演出,絕對錯過不再,歌迷們想聽伍佰歷年來的經典歌曲,一定要把握機會參與這兩場音樂盛會。

 IMG_5962  

2016下半年計畫:新攝影書、新專輯、新電影三箭齊發

忙完2016上半年的巡迴演唱會之後,下半年伍佰將出版新的攝影書以及歌迷期待已久的最新創作專輯,另外還有睽違已久主演的電影也將上映,三箭齊發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伍佰&China Blue 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演唱會-全台語經典場

演出時間: 4/15(五) PM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資訊:800/1500/1800/2200/2500/2800/3200/38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07-7809900 kham.com.tw 或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瑞芳高工校長在伍佰臉書公開信的內容:

伍佰先生您好:

我是新北市瑞芳高工校長,我們是一所位在台灣東北角的偏遠高職學校,學生多半是藍領階級的弱勢家庭,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我聽到敝校熱音社主唱兼吉他手吳同學,正在排演您的大作「樹風」,於是不禁停下來駐足欣賞,我被我們同學那種熱情、執著、努力與衝勁深深感動,後來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他們對於公益活動也多所投入,包括協助崇德公益表演、協助進校跨年表演、支援瑞芳國中社團表演、受邀瑞芳火車站表演、支援瑞芳老街228火把節活動、參加母親節公益表演等,也獲得了「新北市熱音大賽亞軍」與「新北市熱音大賽榮獲最佳吉他手」的獎勵。

在此有一個不情之請,可否邀請伍佰大哥與China Blue,可以在百忙之餘、有閒暇時,到瑞芳、九份走走看看休息一下,也順便蒞臨本校指導他們、鼓勵他們,也讓他們知道人生的方向、意義與多元性,感激不盡!

 

瑞芳高工 校長 敬上104.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