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水瓶鯨魚
2007-06-24

伍佰的15周年《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真是太屌了,這幾年看他的演唱會,最過癮的一次。

實好難以形容,怎麼會有音樂這麼狂野、這麼HIGH,偏偏又這麼爆笑的演唱會,哈哈哈。

通常國內外的演唱會讓人感動,大多數是豪華的場面、精采的表演、動人的歌曲,讓人激情中想哭……問題是,想要整場激情又讓人感覺爆笑的演唱會,簡直沒有。

只因為,所謂激情的演唱會,「感動容易,爆笑困難」……伍佰,你真是有夠厲害!竟讓我們又興奮又一直大笑,哈哈哈哈哈。



演唱會播放了很多《Live A gogo》時光,那是我在魔岩做伍佰的第一張專輯的「經費貧苦」時代,真有充滿感觸的時光倒帶感,沒想到那已經是12年前的往事。

今天的演唱會非常過癮,整個演唱會亢奮節奏像12年前在《Live A gogo》聽伍佰演唱……那時候伍佰還不紅,我和大票朋友們喝酒抽菸尖叫跳舞聽伍佰,跳得全身是汗水。

今天大家也跳得一身汗水,結束後每個人都超HIGH,並回味不已,唯一遺憾的是:體育館的演唱會不是Live House,可不能抽菸喝酒,哈哈哈。

小幫手說:感謝水瓶鯨魚的熱情分享,文章出處:失戀雜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