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安歌情緒沸騰 伍佰趕歌迷回家

2007/08/19 17:49:06 

雲頂19日訊-伍佰跳舞“煞”全場,忘情投入的演出連吉他弦也彈斷,欲罷不能的歌迷三度安歌,唱得伍佰“趕”人大喊:“快點回家!回家!回家!回家!”歌迷依然不願離去! 
如果你對伍佰的印象還停留在他背著電吉他酷酷地唱《浪人情歌》,你已經“Out”到不行了!晚上8點25分,伍佰與4位露臍辣妹舞蹈員終於亮相,一首《燒火》點燃全場歌迷的熱情,比起辣妹的扭腰擺臀,伍佰僅僅輕輕搖動就足以掀起歌迷們的尖叫聲,接著歌曲《你是我的花朵》讓伍佰秀出他的看家本領——“花朵舞”,再來的《煞到你》,伍佰使出渾身解數,甩手抖腳大跳“僵屍舞”,儘管如此,伍佰依然一臉酷樣,很認真、很嚴肅地跳出每一個動作,足足跳了4首歌,殺大家個措手不及! 

歡呼聲雷動
 

跳完舞,伍佰終於背起電吉他唱歌,他話不多,歌曲一首接一首唱,不斷地更換木吉他和電吉他,唱得情緒高昂時,連吉他弦都被他彈斷掉!伍佰演唱多首台語歌,都不及那幾首全場都會唱的華語歌曲轟動,歌曲《痛哭的人》伍佰才彈了不過5秒的前奏,全場已經陷入無法控制的尖叫聲,一曲完畢,全場歡呼聲雷動長達十幾秒,伍佰沒有說謝謝,以抱拳方式繞場向歌迷致謝,宛如當選總統向支持者謝票! 

演唱會3度安歌的確是個壯舉,第一次安歌出場,伍佰“資源回收”唱出寫給蘇慧倫的《被動》和劉德華的《世界第一等》,全場站起來跟著搖擺,把熱鬧氣氛推到頂點;二度安歌時,伍佰忍不住對歌迷大喊:“快點回家!回家!回家!回家!”歌迷很齊心地回應:“不要回家!不要回家!”China Blue樂手都走向台前,與伍佰一起再跳一次“花朵舞”,近7千人的一起跳的“花朵舞”,演唱會變成了超大型的舞池,有機會與唱搖滾的伍佰共舞,伍佰的歌迷們是不是過癮得得來又不可思議?

【南洋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