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伍佰大跳花朵舞 歌迷High翻天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九日 下午三時四十分
報導:梁盈秀
攝影:溫華達

伍佰與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雲頂演唱會
日期:18/08/2007
時間:8.15pm

(吉隆玻19日訊)2007年8月18日晚上8時15分,雲頂雲星劇場室外溫度:攝氏20度;室內溫度:沸騰!因為伍佰與China Blue,因為“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正式引爆!

穿著閃金黑色西裝的伍佰,在四名性感女郎的伴舞中,首先帶來一首《燒火》,馬上讓爆滿的現場觀眾瘋狂投入他的搖滾世界。是夜,酷酷的伍佰一貫的沒有多說話,但他的歌聲已經足以讓觀眾從開場High到尾聲,這絕對是一場沸騰到頂點的演唱會。

伍佰與China Blue入行15年,這一次,現場觀眾所看到的,絕對是令人驚喜尖叫的伍佰。伍佰獻出他第一次的舞蹈表演,特別為《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跳花朵舞,令現場觀眾情不自禁的隨著他搖動。

此外,伍佰更在這場演唱會上,發揮他音樂的才華,在唱《成吉思汗見面》時,以高分貝音域反串花旦歌聲,一次又一次的令歌迷無法抑制的尖叫!

向來不善辭令的伍佰在這場接近3小時的演唱會中,說的話依然很少,除了他招牌的福建話“我是伍佰!”及問候外,伍佰先後2次介紹和他並肩作戰的團員,由此可見,伍佰與China Blue的感情之深厚。

萬人大合唱


越來越鬼馬的伍佰除了大秀舞技外,還把《樓仔厝》的歌詞改為“吉隆玻”,令歌迷興奮地高聲尖叫。

在中場稍息播放的紀錄片段,播出伍佰與China Blue這15年來的心路歷程,也讓現場觀眾重溫伍佰曾經長髮披肩的樣子,但每一首歌曲,歌迷都琅琅上口,甚至有個媽媽級的歌迷說:“我是聽伍佰的歌長大的!”

一場“伍佰與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帶來多首大馬歌迷熟悉的歌曲如《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愛你一萬年》、《煞到你》、《樹枝孤鳥》等等,全場的觀眾不分男女老幼,皆被伍佰的搖滾樂所震撼,齊聲與伍佰來個萬人大合唱。

歌迷高喊不回家


在第一次安哥時,伍佰帶來《親愛的,你喝醉了》,其中的歌詞“快點回家!”被伍佰重複了許多遍,而現場的歌迷聽後都很有默契的高喊“不要回家!”令一臉酷樣的伍佰也忍不住笑了,而他回饋歌迷的方式,就是繼續安哥,欲罷不能的唱了6首安哥曲。

演唱會結束前,伍佰再次唱出是演唱會的主題:《你是我的花朵》,他把樂隊成員都拉到台前,4個大男人齊齊站在台前大跳花朵舞,加上現場觀眾的伴舞,場面極為壯觀。

這場精彩絕倫的的演唱會,以一首《親愛的再會啦》圓滿結束。晚上11時,室外溫度依然寒冷,室內溫度繼續沸騰!

演唱會曲目:
1.燒火/2.你是我的花朵/3.你愛我/4.煞到你/5.樓仔厝/6.厲害/7.空襲警報/8.樹枝孤鳥/9.夏夜晚風/10.痛哭的人/11.挪威的森林/12.救救我/13.愛情的盡頭/14.成吉思汗/15.小姐免驚/16.浪人情歌/17.愛你一萬年/18.晚風/19.淚橋/20.與你到永久/?葚安哥曲21.被動/22.世界第一等/23.真世界/24.親愛的,你喝醉了/25.你是我的花朵/26.親愛的再會啦

【光華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