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舞出效果  搖出高潮
August 19, 2007 17:40

日期:18/8/2007
時間:8.15PM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事項:《伍佰與China Blue雲頂演唱會》

攝影:劉樹梁
朱燕芬被煞到報導

久違大馬舞台的伍佰,一出場就給歌迷一連串“驚”喜,與熱褲辣妹大跳自創的“燒火舞”、“花朵舞”和“殭屍舞”,生硬搞笑的阿哥哥和扭腰舞姿、占士邦“手槍”式姿勢、咸蛋超人發功手勢、《週末狂熱》的招牌“指天篤地”動作、蘭花指、輕拍辣娕臀部等等,意外帶來喜劇“姣”果,輕易就製造出第一陣高潮。

不過,伍佰跳舞也許只能說是演唱會的Gimmick(綽頭),純粹是一種下足料的“開胃菜”,因為真正讓歌迷著迷的,還是他與合作了15年,彼此間已配合得天衣無縫的China Blue,共同掀起的搖滾瘋!

彈斷吉他弦
是的,瘋了,大家幾乎都玩瘋了。真的不需要太多費話,單看伍佰不停換吉他彈吉他的狠勁、投入到彈斷吉他弦、七情上面“扭成一團”的肉緊臉部表情、“縮頭縮腳”肢體語言,就經已足夠挑起歌迷身上那條筋。
再加上一首接一首搖滾或重金屬的經典曲,尤其和隊友特地換上復古裝,重溫10年前在本地Pub巡迴時表演的歌曲:《愛情的盡頭》、《浪人情歌》、《愛妳一萬年》等,那種超強的感染力更是不得了,歌迷能忍到最后一分鐘“安哥”時才站起身大跳特跳,都已算很厲害!(其實不是不想起身跳,只是被工作人員阻止而已。)
伍佰是晚唱了特多閩南歌,不過有說音樂不分語言,伍佰與China Blue在彈奏間所拼出的火花,或許就是一種很好的溝通橋樑。演唱會“安哥”了3次,而大銀幕上曾打出“King Of Live”(現場演唱之王)這幾個英文字,相信歌迷看到后,絕對不會有異議吧!
 
曲目:燒火/妳是我的花朵/煞到你/樓仔厝/厲害/快樂的等待/空襲警報/樹枝孤鳥/夏夜晚風/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我只要/殲滅/海市蜃樓/愛情的盡頭/小姐免驚/秋風夜雨/浪人情歌/愛你一萬年/晚風/淚橋/與妳到永久/再度重相逢/安哥:被動/世界第一等/真世界/親愛的你喝醉了/妳是我的花朵/心愛的再會啦
 
【中國報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