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水瓶鯨魚
2007-06-25

伍佰昨日演唱會的亢奮度,沒想到今日還存留。

很棒的演唱會。

只是,我真的好難跟朋友描述:「什麼是激情又爆笑的演唱會……」哈,又不是餐廳秀,也不是搞笑藝人,為什麼這麼爆笑?

激情和爆笑同時存在的演唱會,該怎麼形容呢?

請看現場吧,真的。

電視或錄影帶,都無法表達這種感受。那些媒體公務員記者,根本不可能看出這一點,搞不好根本沒去現場,抄一下唱片公司發稿就寫了,攝影記者拍完天心的照片就離開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當面告訴伍佰……但,我不確定伍佰是否會了解我說:「你的演唱會很爆笑。」這種超強力讚美詞。他究竟不是搞笑藝人,我說這樣,這聽起來不像讚美吧:(

而我是真誠的,昨天跟我去看演唱會的小艷她們,都這樣亢奮,竟然還跟我道謝說,我讓她們有機會享受(唉喲,要感謝「地球人都知道」的魔術師好友啦),但,小艷她們非常真誠用力說:「伍佰,你實在好厲害。」?C

上蓋厲害!沒看到的人,你們錯過人生精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