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熱伍佰夜 天心、謝金燕賣「燒」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06.24 04:15 am
 
每周五花500元聽伍佰唱歌,曾經是某個純真年代的熱情,昨天,「搖滾皇帝」伍佰在新莊體育館,帶領全場6000人集體瘋狂,重返那個狂熱的時代。
 
這是繼兩年前的「厲害」演唱會,伍佰再度於新莊體育館開唱,從開場前10分鐘,歌迷就不停喊著「伍佰」,他卻是以撐著傘靜止不動的姿勢出場,隨著歌曲推進,歌迷激動不減,當「燒火」的金色辣妹出場、「妳是我的花朵」舞登場,伍佰邊唱邊扭時,全場不安於座。
 
美女是昨晚一大賣點。伍佰牽著身著爆乳裝的天心妖嬌出場,隨著「愛情限時批」,天心以伍佰為「人體鋼管」大跳國標舞,光是歌舞就誘人了,一曲舞畢,天心還嬌喘著挑逗他,呼應全場「舌吻」的喊聲:「他好害羞,我一碰他,他都會發抖。我親你臉,那你親我哪裡?」伍佰磨蹭了半天才來個貼臉,還笑說:「怎麼沒排這段?」
 
剛獲得金曲獎台語歌后頭銜的謝金燕擔任嘉賓,不負伍佰對她「正到爆」的評語,性感指數不輸天心,全場為之尖叫。她獨唱「叉燒包」,是首位能在伍佰演唱會上獨唱一首歌的歌手,接著再與伍佰合唱「墓仔埔也敢去」,夠台、夠騷。伍佰昨天也首次公開演唱收錄在日本電影「蒼狼」裡的「殲滅」。
 
懷舊的「Live A Go Go」是另一重頭戲。伍佰15年前在這家餐廳駐唱,掀起狂潮,他昨天率China Blue重現當年風華,穿上重現當年風格的訂製荷葉花邊襯衫,舞台出現夜店的霓虹燈管,幾首當年必唱的歌曲「無聲的所在」、「秋風夜雨」、「愛你一萬年」及全新改編的台語老歌「飲者之歌」,讓空氣裡似乎都洋溢著啤酒味。
                                                                               
伍佰酣唱30首歌,到最後一段的「晚風」、「浪人情歌」,都是全場大合唱。觀眾熱情不歇,伍佰兩度安可,還再度率領全場大跳「花朵舞」,歌迷才依依不捨結束這狂熱的「伍佰夜」,帶著中了「重搖滾」毒的耳朵回家。伍佰的爸媽也聽完全場。
 
【2007/06/2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