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搖滾天王,他的搖滾曲風,他的音樂是如此的讓人津津樂道。
但是…
他的
「花朵舞」也是在今年掀起一場全新的流行,你知道嗎?

現在上傳你的「花朵舞」影片吧!讓大家一起用迴響選出你心目中的最佳花朵舞,迴響最多的第一名花朵舞影片就可以參加伍佰老師在12/15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報名時間
2007/10/17~2007/11/06 23:59:59

投票時間
2007/11/07~2007/11/20 23:59:59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2007/11/23於伍佰痞客邦部落格中。

參加資格
不限男女擁有PIXNET痞客邦帳號

參加步驟
步 驟一:
錄下你的花朵舞影片登入痞客邦帳號後,將影片上傳至你的相簿 ,至部落格後台管理中,選擇發表新文章(不知如何在文章插入影 片和影片上傳者,請參閱下方)

步驟二:
勾選我要參加活動 ,選擇項目《伍佰-花朵舞全民公投》,文章標題訂為「我的伍佰-花朵舞」

步驟三:
文章內文處,插入錄下的影片,斟酌搭配附註的花朵舞心得,或時間地點等。

步驟四:
預覽文章看一下你的影片和內容是否完整,確認完畢後,按下發表文章 ,至伍佰痞客邦部落格中看看出現了沒!

投票方式
於投票期間,在伍佰老師的部落格中,觀看花朵舞影片後,針對你喜歡的影片留下迴響,只有登入痞客邦帳號迴響者有機會獲得伍佰老師簽名海報 x 20


點我觀看所有參加的花朵舞

如何在文章中插 入影片?
步驟一:登入痞客邦帳號→後台
相簿管理影音上傳選定你要上傳之相簿選擇你的影片訂下標題開始上傳注意上方上傳資訊出現處理完畢,點選藍色「這裡」 儲存

步驟二:至我的相簿中找到該影片
點選外嵌語法將外嵌至 PIXNET服務的語法複製將該複製語法貼在 你希望的文章中(切勿使用進階編輯器貼語法)


活動獎品
第一名
2007/12/15 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冬季巡演 台北場<巨蛋限定版> 門票 2張
第二名
2007伍佰 妳是我的花朵 精選明星商品2份
第三名
2007伍佰 妳是我的花朵 精選明星商品1份

領獎方式
以下兩種領取方式,如需要現場領取請先與我們連絡確認
1.郵寄:
獎項包含海報,將會以折疊方式寄送,若不希望海報有摺痕之網友,請親至PIXNET領取贈品;郵寄部份PIXNET將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寄送日統一以平信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領獎日前與PIXNET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給PIXNET。
2.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來電02-2500-7358分機2899/ 2867,確認領獎時間,並於截止日前至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IXNET領取贈品;時間為每周一至五11:am~18:00pm,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獲獎者本人。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 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
2.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 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 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 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 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 、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 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7.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 讓或折換現金。
9.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