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昨晚(8/6)伍佰&China Blue,在高雄的城市光廊舉行了< 厲害在高雄GOPA台啤之夜 >,舉行簽唱活動,與現場所有支持他們的眾多樂迷,一起渡過一個愉快又和諧的電音派對。現場除了DJ表演<GOPA人面鯊>專輯中的精彩曲目活動之外,台灣啤酒更大方的免費請現場歌迷暢飲啤酒;而原本預定的活動時間卻延後的一小時,因為從香港直飛高雄的伍佰,因颱風影響香港機場飛機航班大亂,伍佰遲到了一小時,現場歌迷不但沒有怨言,看見他抵達現場更是歡聲雷動,場面相當溫馨並充滿笑聲。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伍佰&China Blue的火力演唱會年,除了搖滾魅力席捲美國巡演之外,日前(6/11)成功挑戰出道以來難度最高的【厲害】演唱會後,八月中更將和昔日共同開啟台語搖滾歌曲風潮“音樂同窗”們共同舉行兩場【台客搖滾演唱會】,除此之外,伍佰歷年來代言的知名本土啤酒廠商,也強烈感受到伍佰&China Blue演唱會的憾人魅力,應廣大歌迷以及消費者的強力要求下,廠商將在9/10贊助四面台型式的【厲害在高雄】演唱會加場,嘉惠中南部樂迷。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結束台灣個人售票演唱會的伍佰,日前以GO PA的名稱發行了混音專輯《人面鯊》【REMIXES: TWO FACE MAN】,引起伍佰死忠的樂迷們臆測不斷:難道台灣搖滾教父已經拋棄搖滾,改走混音舞曲了嗎!?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昨晚(06/11),結束了出道十五年來最高難度的<厲害>演唱會後,一行人與嘉賓開心的到川菜館熱烈慶功,伍佰率領大家開心的開香檳慶祝,並一起切鯊魚造型蛋糕與所有到場人員分享,他相當滿意這次演唱會挑戰成功,對於兩位嘉賓范曉萱與蕭薔的表現大力稱讚,認為一個有才華,一個有魅力,能和她們同台是自己的榮幸。現場他也宣佈將以GO PA之名,6/17即將發行的最新混音專輯<人面鯊>,這是邀請十位歐美知名DJ將<雙面人>從新混音的新作,是一張非常好聽的舞曲專輯。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迷朋友期待已久的伍佰&China Blue【厲害】演唱會,今晚(6/11)終於閃亮登台,全台灣唯一一場的『四面台』演唱會,在眾人殷切期盼之下,伍佰&China Blue給了全場樂迷充滿創意的夢幻端午節;連續演唱了兩個半小時的精采曲目,別出心裁的舞台設計與曲目重新編曲後的新感受,不僅演出功力的精湛度懾人,充滿新意的四種截然不同的主題演出內容,出其不意的感官刺激,現場瀰漫著搖滾浪漫與驚喜,伍佰&China Blue卯足全力,金光閃閃熱力狂放的”發功”演出,達成日前許下的”金光戲”氣氛的演出諾言,現場歌迷們在伍佰&China Blue爆發力驚人演出魅力下,場內近一萬人的樂迷尖叫吶喊聲,幾乎將新莊體育館的屋頂掀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1(六)即將舉行的伍佰&China Blue【厲害】演唱會,目前進入倒數計時的密集排練中,確定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蕭蔷,日前前往伍佰的專屬錄音室進行排練,排練演唱會上將合唱的「車頂水姑娘」,原本伍佰以為第一次擔任嘉賓的蕭蔷,可能需要多排練幾次,結果排練當天,蕭蔷聰明的領悟力,排練一次搞定,讓伍佰大感意外,稱讚蕭蔷演唱與表演『資質很好』,兩人默契十足;此外,唱了十多年都使用直立麥克風的伍佰&China Blue,為了這次『四面台』的特別演出型態,需要全程使用耳掛式麥克風演出,為了習慣耳掛麥克風,於三週前排練時全員開始耳掛不離身,適應舉辦演唱會以來最大的挑戰之一;這次的演唱會由於有許多歌曲重新編曲,因此排練的時間是以往的三倍,從來沒有每天連續背吉他的伍佰,也因為密集的背了三週吉他,背部舊疾再犯,只好利用空檔找推拿師傅急診;除了找來讓人眼睛一亮的蕭薔擔任嘉賓外,本次演唱會也找了好友林暐哲擔任『音樂總監』,音樂風格截然不同的兩人,將為此演唱會激出新的火花;雖然這次演唱會的難度極高,但喜愛挑戰新事物的伍佰,無論過程多麼艱辛還是拼了全力,就是要讓大家見識何謂【厲害】的演唱會。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6/11即將到來的【厲害】演唱會迫在眉梢,伍佰除了與China Blue密集排練外,近日亦主動與受邀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呼籲民眾攜手幫助社會弱勢團體。今天下午(6/2)特別抽空到【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的二手商品館,主動捐出之前演唱會穿過的演出服裝、以及絕版簽名明星商品,提供該機構於網路競摽,呼籲全國同胞共同捐出二手商品或來店消費,為身心障礙朋友募得更多資金與工作機會。除主動為光仁二手商品館大力宣傳外,在資深公益廣告製作人王念慈的邀請之下,伍佰將以嘉義人身分為【嘉義東石聖心教養院】任代言人,拍攝公益廣告呼籲群眾關懷重度殘障朋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公佈“遲來的喜訊“結婚一事之後,伍佰受到各界好友與親友的關心與祝福,許多人都開始紛紛詢問他何時要生小孩?他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但生小孩的事他覺得還是要看“緣份“,並且順其自然,如果一有喜訊,一定會告知大家。由於與經紀人太座交往已久,婚後的生活並沒有太多改變,倒是公佈喜訊之後,工作變得更加忙碌,除了專心準備六月十一日【厲害】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外,長期代言的知名啤酒廠商再度洽談續約,並且抽空為好友寫歌還歌債,忙碌的工作讓伍佰分身乏術,但卻相當樂在其中。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結束日前於美國舉行三地共四場巡迴演唱會的伍佰&China Blue,帶著當地媒體與樂迷的盛讚載譽歸來,以台灣搖滾襲捲美國,充滿能量回台的伍佰&China Blue,在今日下午4/18(一)舉行了記者會,正式預告6/11<六>將舉辦的大型售票<厲害>演唱會即將登場;現場並播放了美國巡迴精彩的演出記錄短片,讓台灣樂迷一賭當時的熱烈景象;而此次贊助<厲害>演唱會的上海銀行,更贈送了<KING OF ROCK 厲害>匾額給伍佰&China Blue,預祝首次在台灣地區挑戰四面台演出的<厲害>演唱會圓滿成功;伍佰亦當場允諾,勢必要把新莊體育館變成台灣紅堪體育館,首開四面台演出,以真正搖滾樂演出形式,挑戰四面台,絕對值得一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與范曉萱合唱的<海上的島>,在各界的期待之下,終於推出了令人期待的最新音樂錄影帶;為此合作, 伍佰&China Blue與范曉萱一路從沙灘唱到海上,更開著貨車坐著豹皮沙發,沿著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大唱<海上的島>,天使范曉萱更沿街叫賣推薦伍佰<雙面人>專輯,貨車上的興奮開心過程,激發了伍佰拍攝MTV多年以來第一次最燦爛開懷的笑容;由於兩人意外<合拍>,本週末還將攜手合辦簽名會,為兩人各自發行的新專輯舉辦聯合簽名會,讓喜歡兩人的樂迷可以同時與他們相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曾近距離舉辦與歌友同樂的簽唱會的伍佰&China Blue,昨日下午首場(1/22)在充滿古意的紅樓外,第二場在美麗華摩天輪旁,以電子貨櫃花車為舞台,現場演唱新專輯<雙面人>中的多首曲目,充滿創意的為現場樂迷了舉行了聲光效果高享受的簽唱會。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雙面人>讓人眼睛為之亮起的實驗迷幻的MV視覺後,伍佰&China Blue迅速再推出振奮人心的最新音樂錄影帶<台灣製造>。揮別過去伍佰在影片中內斂冷酷的形象,而成為機伶幽默的調皮份子,影片中,為了反制狗仔隊,伍佰使出各種方法與敵人鬥智,而三位酷勁十足的China Blue樂手,更犧牲色象破天荒戴起“伍佰頭“假髮,形成四個伍佰同時出現的絕妙畫面;另,伍佰&China Blue更在影片中表現大男生調皮的一面,幽默逗趣的將<台灣製造>中欲表現出的具爆發力的台灣草莽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暌違七年未發行全創作台語專輯的伍佰&China Blue,即將於1/7發行全新台語大碟,並於1/6舉行了發片記者會,獻出前所未有的融合電子與搖滾音樂元素,打造出前衛卻台灣味十足的最新台語大碟<雙面人>,帶給樂迷耳目一新的最新震撼;而記者會上,伍佰&China Blue更改變以往記者會現場演唱新歌的形式,推出音樂與戲劇結合的<雙面人>音樂錄影帶“Live“版,劇場式的精彩於現場呈現;此外,巧合的是去年向伍佰邀歌的歌手們,竟然紛紛選在相同的日期發片,形成了“伍佰打伍佰“的局面。伍佰心中的天使人選,從未演唱過台語歌的范曉萱,也在本張專輯中,與伍佰合唱了<海上的島>,獻出首次的台語處女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年未發行全新台語專輯的伍佰,繼1998年出版了獲當年度金曲獎最佳專輯『樹枝孤鳥』專輯後,伍佰& China Blue將於2005年年初以『雙面人』作為他披荊斬棘音樂新領域的嘗試,這張專輯除了完成伍佰自身醞釀許久的全新台語音樂創作外,還兌現了今年年初時對歌迷們許下的承諾;已有三年未在台北跨年活動演出的伍佰&China  Blue,今年更將於TVBS台北市政府廣場跨年演唱會擔任壓軸來賓,以一小時正式演唱會形態與歌迷朋友進入2005年新世紀。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 China Blue在六個星期內馬不停蹄地完成了8場全台的『愛力』巡迴演唱會,中間休息時間很短,不過場場爆滿且順利完成,雖然很累,在精神上卻是大滿足。台中場嘉賓黃品源不但自備吉它和伍佰尬技術,也首唱了伍佰為他寫的新歌『白鷺鷥』。忙完演唱會伍佰並不得閒,馬上要閉關製作年底要發行的全新台語專輯,不但原定的一周假期縮水為3天,地點也由巴里島改為TVBS Super Concert壓軸演出的所在地馬來西亞。新歌『極地之歌』的邀歌者李樂詩博士盛情邀請的香港歡迎南極破冰船的盛大典禮也忍痛婉拒,伍佰全精神投入新專輯,讓歌迷份外期待!!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八場演唱會的首場,昨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以「愛」跟「力」為主題做區分的上下場,讓全場座無虛席的歌迷看到伍佰詩人及搖滾皇帝的兩種風貌,除了小S及陳昇做為演唱會嘉賓和伍佰合唱,台下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四分衛、六甲、Mojo、蘇打綠、夢露等搖滾樂團都來觀摩伍佰老師的演唱會,還有黃韻玲、蕭薔、范曉萱、林暐哲等好友到場。下星期25號的新竹場是此次巡迴八場中,唯一設有搖滾區的場地,因此也破例邀請”電棒燙”中的Mojo做為暖場團,伍佰笑說:這也是社長的義務之一!!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將於9/17展開全台六地一連八場的演出,曾和伍佰合演[求婚事務所之戀戀風塵]的小S,及前魔岩師妹陳綺貞,將各自擔任9/17,18台北場的演出嘉賓,伍佰也將分別和她們合唱歌曲。此外今年2月29日伍佰&China Blue在新莊體育館所舉行的“生命熱力”慈善演唱會,也將於9/10發行名為”伍佰力”的CD+DVD精彩實錄,讓你由內HIGH到外!!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熱力之伍佰&China Blue愛力巡迴演唱會即將於9月份全台開唱8場,為了搶在最前面欣賞伍佰&China Blue的演出,台北TICC2場最高票價1500的門票已銷售一空,歌迷欲購從速,以免向隅。而此次演唱會週邊商品特地有別以往酷酷的設計,Q版伍佰公仔今天首次曝光。之前在記者會上宣佈推廣愛的運動的伍佰,日前也緊急協商演唱會主辦單位,將他首場演出酬勞全數捐給七二水災災民,要把愛的力量傳給災民!!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迴唱片旗下新品牌Cutting edge發行的[電棒燙]搖滾合輯,前晚在stage舉行一場新聲搖滾新歌發表會,由伍佰社長領軍,參與合輯的演出團體XL、胡椒貓、so what、小護士、鈑機、MOJO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彩的演出讓台下樂迷為之瘋狂,壓軸演唱的MOJO更是搬出壓箱寶,穿西裝扮起時尚帥哥樂團,自信又精準的演出風靡全場!!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屬於海洋的季節,也是樂團紛紛竄出的時節,由艾迴唱片與月光音樂合作的品牌Cutting Edge,6/30已經發行的三張搖滾合輯[電棒燙],[很牛逼],[高麗聲],被[社長]伍佰稱為是第二勢力的大反撲,是搖滾樂團音樂上的反撲,讓樂迷的耳朵能聽見不同的好音樂,是價格上的反撲,以一張280元的平價銷售希望在慘淡的唱片業能創下好成績!!七月開始一連串的戶外大型樂團活動演出,更是代表了樂團音樂的大反撲!!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