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全民愛花博,作伙挺環保。伍佰i花博環保概念商品[±5°C]潮T及環保袋,將於6月25日推出,敬請期待魔炫大師最新商品!
伍佰i花博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夜伍佰之太空彈Live DVD發行Party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2010/7/9 (五)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價:預售Advance / 900 ;現場At door / 1200
開放預購:5/31(一) 中午12:00 年代售票系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為替推廣花博盡一份心力,娛樂產業及流行音樂界重量級藝人紛紛共襄盛舉投入造勢與宣傳活動,期許能將花博之影響力推動至亞洲甚至全世界。繼熱力花博親善大使「S.H.E.」後,下一棒則由亞洲搖滾巨星「伍佰」接棒、扛下宣傳花博的重責大任。在今天(5 / 19)[ i 花博]環保親善大使記者會上,伍佰不僅慎重宣示成為[ i 花博]環保親善大使,更將打破以往酷帥搖滾的形象,在6位穿著回收資源再利用服裝的美麗模特兒們陪同下,躍上伸展台走秀,除了展現搖滾鐵漢的溫柔面,更傳達了他對環保及花博的熱情支持。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個唱工體變火星 孫燕姿蔡依林性感助陣


東方網5月16日消息:5月15日晚,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演唱會”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伍佰身著粉色螢光西服搖滾開唱,科幻的舞臺效果如他開唱前承諾的一樣讓整個工體變成“火星”,觀眾也全化身“火星人”。此外他還找來孫燕姿和蔡依林助陣,兩人都一襲短裙性感亮相,也都遭遇了伍佰的無厘頭盤問,孫燕姿招架不住敗下陣來,蔡依林則“以毒攻毒”,一句“不懂”就輕易化解了伍佰的冷笑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伍佰太空彈著陸工體 孫燕姿蔡依林現身現場

本報訊(記者侯豔)昨晚,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巡迴演唱會著陸工體。伍佰把工體變成火星表面。化身月光狼的伍佰和化身綠光燕的孫燕姿合唱《綠光》,隨後,伍佰化身金剛狼與化身鑽石狸的蔡依林合唱《日不落》。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呼萬喚!!終於有一支MV"新發表"啦!!
伍佰&China Blue"迷航記"MV就是10月10日在台北華山"太空彈演唱會"的實況啦!!
不管是那天有參與朋友還是沒有參與的朋友,
都值得再一次回味!!
有一種最最真實的感動...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和小幫手一樣錯過伍佰到"東風FUN音樂"的節目的朋友們...
終於可以一償遺憾啦!!

伍佰官方特別情商東風製作單位提供節目內容,
所以每段影片上方會Show"SAMPLE"的字樣,
請大家不要介意,
因為重點在於節目內容的伍佰老師...
由於節目長度的關係,
分成七小段,請耐心收看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完了上集是否意猶未盡...
也是否覺得看到主持人身份的伍佰老師,
其實也蠻新鮮、蠻特別的吶!!
趕緊一起來看看下集的節目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回的花絮是否還意猶未盡?
對於拍攝過程是否還覺得好奇?
花絮最終回 來囉!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伍佰&China Blue"Listen to me"MV花絮來囉!!
之前錯過的朋友,不要再錯失機會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睽違已久的伍佰推出新專輯『詩情搖滾』,週日來到台中會歌迷,簽唱會時間不到,百貨公司廣場滿滿的人潮都在期待伍佰&China Blue的現身,專輯、海報、道具一樣不少,顯然大家是有備而來。而談到現場魅力,伍佰真不是蓋的,音樂聲一響起,音符就在耳邊撞擊,現場就像小型演唱會般,大家隨著節奏搖擺,揮舞著專輯,連伍佰自己都笑說:聽歌啦!不用簽名了!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增相簿囉!!
伍佰&China Blue也在春節期間在電視上陪大家過新年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首先前為校長譚詠麟量身訂做的歌曲-接受我的愛,
伍佰&China Blue再一次的重新詮釋,
並在<太空彈巡迴演唱會>上海、香港及台北等場演唱,
MV中也穿插這三場演唱會的畫面,找找看有沒有你在裡面哦!
也一起來聽聽這首完全演唱會現場錄音的"接受我的愛"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是伍佰老師身上揹著近三十公斤的攝影器材所拍的MV,
也表示這是史上最特別的MV,
讓我們來邊看MV邊一起想像當時的辛苦吧!!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寒夜裡的音樂熱流!─伍佰Legacy現場紀實
2010/01/07

12/18晚上踏進華山藝文特區的大門,在這個地方看過無數次的表演,然而今天卻是第一次專程只為了一位artist而來,這裡曾是兩屆簡單生活節中飄揚著不插電音樂的綠意舞台,而現在重新裝潢、被取名為「Legacy Taipei」!讓一向缺乏中型表演場地的台北,多了一個蓄積音樂現場能量的新據點!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01/13(三)15:00-16:00伍佰和飛碟"哥哥妹妹有意思"的Ruby talk,
也大聲公布了<詩情搖滾>僅此一場的簽唱會,
日期就在01/31(日)14:00 台南南方公園
         18:30 台中中友百貨
請不要錯過哦!!

另...近期新增通告-->1/24(日)9:30-10:00 中天娛樂台-伍佰&China Blue詩情搖滾電視特輯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告別二零零九,迎來二零一零的那一刻,你們就站在我的面前…
 
等了四個小時多,太空彈終於著陸了,這時的確有點煩躁了,因為很希望伍佰&China Blue可以快點帶領我們展開非凡的星際之旅。第一首《太空彈》唱完,伍佰艦長下了指示,說星際之旅正式展開,要帶我們離開地球。這次的演唱會的確有著非凡的意義,因為伍佰帶我們從2009出發到2010。在告別二零零九,迎來二零一零的那一刻,你們就站在我的面前…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支MV花絮"接受我的愛"來囉!!
除了演唱會的現場畫面外,
也加上了伍佰、吉他和可愛的小風扇入鏡,
來看看現場是如何拍攝的吧!!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新專輯『詩情搖滾』中收錄的歌曲「接受我的愛」,是2005年伍佰幫校長譚詠麟出道卅年紀念所寫的單曲,當年校長特別要求這首歌是要寫給歌迷的,還邀請伍佰到香港一起錄音合唱,以及拍MV,MV中校長歌迷和他之間的互動,讓伍佰覺得溫馨又感動。在這次回收演唱這首歌時,伍佰也特意將這首歌的原始精神傳遞出來,「接受我的愛」新MV裡面集結了「太空彈巡迴演唱會」上海、香港和台北場的歌迷畫面而成,即將在一月八號於Yahoo雅虎奇摩首播,有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可得努力找找看有沒有自己的身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伍佰形容像在游自由式的"銀河特快"MV現場,
倒底有什麼樣有趣的事情咧??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