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還沒到7-11 ibon買票的朋友注意囉!!
and...十歲(含)以下的小朋友也有福啦!!
十歲(含)以下(1999-2009出生)的小朋友只要憑健保卡就可以"免費"入場哦!!
另外,
7-11 ibon簡單的購票就可以參加10/10伍佰&China Blue在台北華山的太空彈演唱會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增通告...
伍佰再次到中廣 I like電台和主持人對談,
參加台北華山演唱會的朋友注意囉!!
有交待-->High 人人有責!!

 

哨子請勿入內...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又再到中廣吳建恆-娛樂E世代作客囉!!
這次太空彈演唱會在台北華山有什麼不一樣的設計,
請密切留意以下節目...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從頭~
 
認識很久的詠鈴於今年的三月打電話給50說著這樣一個對於50而言是個為___商業娛樂性質歌手編排舞蹈演出的案子和機會(一直沒說歌手是誰)
 
當時50其實抱持著不踏實與不確定的心態想著這個"案子"一直到04/29下午17:00來到了月光認識了珮姊.雯雯.小排.......
給當天一句slogan~膽跳心驚~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好久沒有跟tour啦~~~~

 

2.沒想到有機會第一時間看到傳說中的火星舞台,真的很炫!火紅的燈光打在酷似岩石表面的舞台裝置上,果然有火星的表情。

 

3.迷航記!! 不可思議的迷航記啊!!!從開場三分多鐘的前奏(專輯裡面可沒這段~)到二層樓高的懸掛舞台。還有,6月25日這個關鍵日期,就在香港演出前夕,搖滾巨星Michael Jackson辭世,就是6月25日,黑色無邊啊。這是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耶,在演唱會裡相當搶眼! 爽!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將伍佰 & China Blue 歷年大型巡迴演唱會的精采片段及經典歌曲一次呈現,大感動!!!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China Blue 現場魅力驚人 10/10”太空彈”台灣場增加座位 9月更將唱進美國芝加哥!!
伍佰Twitter分享心情 自曝世運閉幕演出像在游泳!!

 

伍佰&China Blue 現場魅力驚人,日前高雄世運閉幕式的壓軸演出,精彩程度宛如個人演唱會,伍佰帶領全場四萬多觀眾齊跳花朵舞的視頻,一放上Youtube就在短短兩天便累積了3萬多的點擊率,【太空彈】世界巡迴演唱會聲勢更是強強滾,繼上海和香港成功開唱之後,10/10台北場應歌迷熱烈要求多增設500個座位區門票,9月份更將前往美國芝加哥開唱,屆時日前車禍受傷的China Blue團長兼貝斯手小朱也將歸隊。行程滿檔的伍佰還忙裡偷閒寫起了微網誌Twitter,和歌迷分享個人心情,想要知道伍佰最新進行式的朋友們可到以下網址看看https://twitter.com/clubwubai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伍佰夠台! 四萬世運觀眾一起跳「花朵舞」

 

高雄世運閉幕晚會,四萬名觀眾一起參與,世運主場館外還擠了數千名買不到票的民眾。閉幕晚會的主秀是由千人跨界一起演出,邀請音樂人史擷詠編寫組曲,45分鐘不間斷的音樂,配合舞蹈,以及影片,表現「高雄意象」。不過,全場最HIGH的還是伍佰「妳是我的花朵」,帶動四萬觀眾一起舞動。(林憲源報導)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騎呢廣東話招呼「莫問米」
伍佰半空搖滾嚇港迷


有台灣搖滾教父之稱的伍佰,跟樂隊 China Blue前晚在港舉行巡迴演唱會,伍佰大講半鹹淡廣東話,還稱呼嘉賓莫文蔚做「莫問米」,令台下觀眾捧腹大笑,伍佰又大玩危險動作,未有綁上安全帶便企在半空高架上唱歌,惹來樂迷驚呼。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 China Blue 2009太空彈
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日前在上海大舞台首場開演,精心打造的火星舞台,還設置了電光炮及3層樓高的鼓台發射塔,讓全場歌迷就像登上太空彈號和伍佰艦長及China Blue隊員們來了趟星際搖滾之旅,最讓全場為之驚豔的當算伍佰& China Blue化身為 China Pink 出場,所有人一身粉紅與亮片黑相間的時尚太空服造型令台下歌迷尖叫不斷,演唱會中伍佰登上從天而降的白金升降機昇上兩層樓高的地方演唱[迷航記],以及[風火]時鼓手台升高到3層樓高的發射塔,巧妙的機關讓歌迷全都驚喜不已,伍佰更大秀唯一學會的上海話,逗得歌迷樂不可支,而被伍佰稱為秘密武器的男女雙人舞者,配合歌曲意境的現代舞,戲劇張力十足讓人目不轉睛,演唱會上伍佰& China Blue除了熱唱[太空彈]專輯新歌及許多經典傳唱歌曲,伍佰還演唱了自己為譚詠麟、王心凌、張學友等藝人所寫歌曲,共演唱了近30首歌曲,唱了近3小時的演唱會才圓滿落幕,本週六演唱會將啟航至香港,10/10將回航台北華山創意園區開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與兄弟姐妹分享620伍佰上海演唱會

 

 

回想06年8月,ENCORE裏一曲《心愛的,再會啦》,令我想起《戀戀風塵》裏的阿雲與阿遠。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太空彈”著陸

 

出門前和老媽說去看伍佰的“太空彈”演唱會,

只聽老媽回我一句“我是伍佰,不是一千哦”,

哈哈~~老媽太可愛了。

出門時,零星小雨,下車時,瓢潑暴雨……

伍佰的魅力還真不可擋,

演唱會未開始就已經夠讓人難忘的了。

當鼓手站在發射塔上,

吉他手在山洞裏面彈吉他,

演唱會正式拉開序幕,

伍佰帶領我們環遊太空,

他有著超強的感染力,

他的經典歌曲《挪威的森林》、《突然的自我》、《浪人情歌》

讓現場觀眾不由自主跟著節奏拍手,大聲跟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脆弱的時刻太多,無法確定的事太多,
所以我們習慣尋找比自己堅定許多的人,
跟著他走,希望可以獲得一些確認或是力量,
於是越來越多的英雄或神祇,
就這樣被渴望出來了。

  

但是,儘管世界充斥著如此多的繁星卻無法一路溫暖,
因為他們也同樣在找尋更大的力量。

 

在時間的洪流中行駛,證明自己所行之路無誤,
這需要多大的力量啊!
而力量之前,是勇氣,
勇氣之前,是靈魂……

 

也許許多人以為你是被他屢屢打造的成功舞台給吸引、
被他的音樂強力所折服……
但你知道,那是因為你體會過他的能量有多大、靈魂有多重!

 

尤其在每一次的現場裡,這感動特別深刻。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上海”太空彈”演唱會結束後


By 伍佰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火星隊長”伍佰滬上放歌 現場似置身火星表面

 

<本報訊 實習生 楊欣薇 記者閔慧>

  搖滾歌王伍佰 &chinablue第九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太空彈”昨日亮相上海大舞臺,上座率超過八成。舞臺表面怪石林立,在身著特製太空艦隊服的“火星隊長”伍佰帶領下,仿佛置身火星表面的現場觀眾跟隨伍佰的聲音暢遊太空。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打造火星舞台 邀請歌迷全家來野餐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將在10月10日於華山創意園區開唱,這次演唱會結合專輯概念,將舞台打造成火星表面,還可看到China Blue鼓手Dino冒險在兩層樓高的平台打鼓,Dino笑說,「沒關係,就跟衝浪一樣,反正掉下來還有保險。」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CHINA BLUE 2009太空彈巡迴演唱會開跑 伍佰艦長征服8大行星里程碑!!
※聲光影的科幻搖滾音樂劇場 太空彈號正式啟航 睽違7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10/10華山一起搖滾

伍佰 & China Blue第九度大型巡迴演唱會『太空彈』在眾人企盼下終於啟航,現場觀眾將體驗前所未有、充滿太空與科幻場景的炫奇舞台聲光,化身艦長的伍佰要帶領歌迷穿越時空,進入虛幻迷離的外星世界。伍佰說:「這個演唱會不只是搖滾演唱會,而是浪漫、魔幻、異次元的超寫實、跨時空的搖滾演唱會,帶領大家從另一個角度看自己的生活,也從另一角度去詮釋所有經典歌曲…」。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伍佰 & China Blue 太空彈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時  間:2009年10月10日(六)19:30
地  點:華山特區(戶外大型演唱會)
地  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票  價:搖滾區不分區 NT$1200/座位區 NT$1500(500+500已售完)
售票系統:全省7-11 ibon(6/10(三)中午12:00開賣,無網路購票)
購票服務:十歲以下(1999-2009出生)小朋友憑健保卡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02-2722-3677、2722-3633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用照片說故事   伍佰攝影集透露人生況味

文/彭蕙仙
出處/新活水 第23期

 

「對我來說,人是風景,風景也是人」伍佰說:「拍路燈時,覺得路燈在前面等我,」有份如同情人般的親膩;「等到拍人時,我卻又選擇跟人保持距離。」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