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絕無僅有!「Super Bands」:
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
6座金曲獎、3大搖滾天團破天荒同台飆唱
滾石大手筆租借「南港101」綵排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首創業界壯舉!


距離11/27《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只剩8天,為了容納眾多歌手盡情綵排,滾石首創業界壯舉,大手筆租借「南港101」進行綵排。進駐南港101綵排的首批藝人是3組班長,同時也是擁有6座金曲獎的3大搖滾天團「Super Bands」: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破天荒首度同台飆唱演出,3位主唱伍佰、張震嶽、阿信一同演唱,6個吉他手互尬,3組樂團同時演奏,15人一字排開,陣仗嚇人!一齊飆唱80年代經典歌曲,堪稱氣勢磅礡、空前絕後,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8組班長一個多月前開會時突發奇想,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各自縱橫樂壇多年,卻都沒機會同台尬歌,何不乾脆利用這次演唱會替自己圓夢,也給歌迷驚喜,並公推伍佰老師領軍負責這段意義非凡的表演。這段時間,大家不斷討論節目內容及呈現方式,伍佰更為了挑選表演曲目,耗費數晚熬夜上KKBOX網站聽歌,並且和China Blue先將所有演出曲目串起來完成編曲,因此演唱的歌曲都是一時之選,絕無冷場。3組樂團在南港101首度排練羅大佑經典名曲《鹿港小鎮》時,伍佰、張震嶽、阿信站在一起互尬搖滾,歌曲間奏的兩段吉他SOLO,6把吉他聯手奔放,合體演出令人震撼,搖滾HIGH翻全場!

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都是90年代出道,因此特地選唱80年代滾石大咖歌手的經典歌曲,向前輩致敬,而且都是當天不克前來的歌手,非常具有意義。特別的是,伍佰將很難得地演唱女生的歌,至於曲目,則是留給大家驚喜。另外,伍佰當天的造型絕對會讓人驚豔,敬請期待。五月天推崇伍佰老師是「團長中的團長」,阿信偷偷透露伍佰演唱的歌曲很特別。

「Super Bands」黃金陣容包括:「搖滾皇帝」伍佰,曾獲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最佳台語男演唱人」,不但是國語、台語雙聲帶,出道20年,台灣區專輯總銷量已累計超過五百萬張;張震嶽,「縱貫線」一員,並獲今年金曲獎「評審團獎」,曾與Free 9受美國著名現場演唱單位「藍調之屋」邀請,到美國多座城市巡迴演唱;五月天,曾奪3座金曲獎「最佳樂團」,銷售成績斐然,廣告代言、商演邀約不斷,連出書都賣翻天。

值得一提的是,參與《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的80位歌手,總計得過27座金曲獎,入圍金曲獎次數多達140次,華麗的堅強陣容,很可能是囊括最多獎座的演唱會,再加上「Super Bands」的獨家表演,只在11/27、28日,小巨蛋舉行的「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工作人員擔心已買票的歌迷不清楚演唱會提早半小時至晚上7時開唱,因此疾聲呼籲:「要聽多一點,提早到七點」,詳情請洽滾石唱片及年代售票系統。

滾石唱片官網 http://www.gogorock.com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