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平面設計  Akibo(李明道)

今年是伍佰 and china blue的十五週年,
我幫他們設計一個徽章,也做了週年系列活動的視覺計畫。
內容包括以 夢、情、淚、四個字作主視覺的台客搖滾演唱會展館、商品;
這四個字是他所有歌詞所圍繞的主題。還有六月在新莊體育館的個唱:你是我的花朵,以及接著要推出的精選輯1015;
收錄他成軍十年到十五年之間的二十首精選。

設計這一系列作品讓我回想起十五年前伍佰第一次到我工作室,
準備談他的專輯設計,我問他對這個專輯在視覺上有什麼想法,
他回答說:「我要作你會貼在牆上的這種。」
這個清楚而簡單的回答開啟了到今天十五年的合作。

1995-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