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留港教花朵舞

  台灣歌手伍佰將於3月14及15日假Star Hall舉行兩場「伍佰妳是我的花朵香港演唱會」,昨日他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宣佈邀請盧巧音及羅大佑擔任嘉賓,他即場授教一班年輕人跳網上熱播《妳是我的花朵》中「花朵舞」,更會留港一星期,盡量教曉港人跳。

自創舞姿

  伍佰的演唱會會有的士高味道,故決定加入跳舞部份,他笑言本身舞功只能作簡單動作,未能似舞蹈員般靈活,他說:「排舞老師原先編排了舞步,但我看了太像舞蹈員跳的樣子,沒有我的味道,跟著我即時叫攝影師拍下我的舞姿,再給排舞老師修改。」對於張震嶽早前批評為何在港開騷要請嘉賓,伍佰表示嘉賓名單是公司安排,他認為有沒有嘉賓一樣開心。
採訪、攝影:馬建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