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北京搖滾 加送扭屁股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巡迴演唱會,前天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熱鬧登場,吸引上萬樂迷朝聖,有「校長」之稱的譚詠麟擔任嘉賓,和伍佰合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情緒high到跳起舞來,還打趣地說伍佰扭屁股特別好看,親自示範教學,教伍佰大扭屁股帶動氣氛。

以冷豔裝扮席捲北京的伍佰,畫上全新閃電妝,演唱「純真年代」開場,嘉賓樊光耀則秀了一段相聲搖滾,讓歌迷驚豔不已,雖然開演前發生兩個鏡球掉下來的意外,但無損演唱會的氣氛,儘管大陸規定歌迷聆聽演唱會時不可以站起來,以免發生危險,但伍佰以京片子教起花朵舞時,上萬歌迷還是忍不住站起身,連公安跟武警也隨之起舞,演唱會將繼續巡迴大陸跟美加地區。

象徵台客精神的伍佰,去年表示短期內不參加音樂節演出,即使續辦台客搖滾也不參加,讓許多粉絲扼腕,呼籲伍佰辦完北京演唱會,能回心轉意歸隊。伍佰昨天表示,據他所知,今年「台客搖滾嘉年華」可能來不及舉辦,但也首度鬆口:「身為『台客盟主』,如果明年舉行的話,我一定會再參加。」不會辜負歌迷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