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新歌搶聽會

 

 

活動說明:

為讓歌迷在第一時間可以聽見伍佰的新專輯,在11/7(五)發片次日將舉辦新歌搶聽會,及小型簽名會。此新歌搶聽會同時考量到現代人喜愛用電腦/轉檔的mp3聽音樂,許多煞費苦心的CD後製音質跟聆聽細節常常因此無法細膩呈現。因此本次搶聽會特別與Bose音響合作,希望能經由原音重現帶給歌迷無與倫比的感官震撼。

 

網路報名方式

  • 即日起,想要參與『伍佰&CHINA BLUE新歌搶聽會』的朋友,請將您的(1)真實姓名(2)聯絡電話(3)聯絡email(4)你最喜歡伍佰哪一首歌曲,為什麼?,以『我要參加伍佰&CHINA BLUE新歌搶聽會』為信件標題,寄到cbwubai.com@msa.hinet.net信箱。主辦單位審核信件之後,將會回覆您一組入場序號。請將此回覆信件用印表機列印出來,並於活動開始半小時前抵達現場,現場工作人員將比對名單、序號及您的身分證件後,發放號碼牌。如您無攜帶此列印的信件及個人身分證件,恕無法開放入場
  • 搶聽會結束後,伍佰將現場為所有報名參加搶聽會並持有號碼牌的歌迷簽名,當日限定簽名物件為《太空彈》專輯。若時間仍有餘裕,也將替其餘未持有號碼牌但有《太空彈》專輯的朋友簽名。

     

  • 活動場次

 

        日期         地點                                   時間      人次

    

       11.8()     BOSE音響101旗艦店( 5F )             2PM         100人    名額已滿

       11.8()     BOSE音響美麗華專賣店(本館 1F)   5PM         100

  

  • 活動洽詢專線:02-27168898 艾迴唱片

     

  • 注意事項:
    1.
    寄發報名信後請耐心等候回信。若未收到回覆信件,表示人數已經額滿,請勿重複寄信。主辦單位也會在各場次人數額滿後,在網頁更新告知。
    2.報名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影響入場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