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 China Blue 2009 Live

時間:2009.02.28 pm8:3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

票價:900 (含一杯飲料)

注意事項:入場需攜帶身分證件供查驗。
購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50001851408)

 

 

 

2008年底,伍佰&CHINA BLUEPARTYROOM連續五週五場完唱,睽違已久的PUB駐唱行程,不僅讓歌迷瘋狂,也意外讓伍佰&CHINA BLUE越來越不捨LIVE HOUSE的氛圍,欲罷不能。

 

於是從2009年開始,伍佰決定只要有空,就會安排LIVE HOUSE的演出,也就是說,2009年將是所有歌迷可以最接近伍佰的一年,航向宇宙的太空彈宣言,卻意外讓伍佰更加貼近所有的人,KING OF LIVE的演出,場場都是你不能錯過的經典。

 

 

 

主辦單位: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洽詢電話:02-2370-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