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China Blue打造火星舞台 邀請歌迷全家來野餐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將在10月10日於華山創意園區開唱,這次演唱會結合專輯概念,將舞台打造成火星表面,還可看到China Blue鼓手Dino冒險在兩層樓高的平台打鼓,Dino笑說,「沒關係,就跟衝浪一樣,反正掉下來還有保險。」

 

穿著以土星LOGO聞名的Vivienne Westwood,伍佰宣佈他將在雙十國慶舉辦一個讓人彷彿身處太空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包下華山創意園區,號召歌迷傍晚就可以入場,一邊野餐一邊等待演唱會開始,伍佰難掩期待,「這是個很大的場地,我們把中間的湖蓋起來,大概可以容納2萬人。旁邊有高架橋,演出的時候,連橋上經過的車子都可以看到。」

 

伍佰也強調,因為希望大家來野餐、上天文課,所以他「要做一個創舉」,就是10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入場。已為人父的貝斯手小朱,也特別呼籲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野餐」,伍佰笑稱這是首開先例,也坦言怕「國小老師帶全班來校外教學」。

 

除了考慮到「小」聽眾外,對於年紀大或行動不便、不宜久站的歌迷,主辦單位也貼心提供500個座位票供選購,其中特有紀念價值的第500號,將被放到露天拍賣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得標者除了這張簽名門票外,還會多得一件伍佰&China Blue的簽名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