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呢廣東話招呼「莫問米」
伍佰半空搖滾嚇港迷


有台灣搖滾教父之稱的伍佰,跟樂隊 China Blue前晚在港舉行巡迴演唱會,伍佰大講半鹹淡廣東話,還稱呼嘉賓莫文蔚做「莫問米」,令台下觀眾捧腹大笑,伍佰又大玩危險動作,未有綁上安全帶便企在半空高架上唱歌,惹來樂迷驚呼。


伍佰的「伍佰& China Blue太空彈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演出一場,他請來莫文蔚擔任嘉賓,而捧場的有范曉萱,在演唱會上伍佰經常用半鹹淡廣東話說話,令台下觀眾笑破肚皮。

 

 

 

未綁安全帶
伍佰穿上一套粉紅及黑色西裝來襯一身黑背心打扮的莫文蔚,二人在台上合唱一曲《冬至》,莫文蔚稱呼他做 uncle five,而伍佰則發音不正地笑說:「你係莫問米(莫文蔚)。」


伍佰還在半空站在一架透明太空船上唱歌,不過他未有綁上安全帶,太空船搖來搖去頗為驚險,其間伍佰叫觀眾起立齊齊跳舞,觀眾也聽話地聞歌起舞,伍佰在 fans的熱情歡呼下,共安哥了 2次,演唱會在 11時 40分才完結。


大讚莫文蔚
慶功宴上,伍佰的太太也有出席支持,席間伍佰被問到可有被莫文蔚電到?伍佰說:「我不能看 Karen(莫文蔚)太久,因為她太漂亮。」


對於自己坐在太空船於半空中搖來搖去十分驚險,伍佰以廣東話回答說:「呢個係傳說中嘅白金升降機,喺上海演出已用過,我唔怕,下站都會繼續用。」


伍佰又表示今次有很多歌想唱,但因太多而有部份要取消,他又覺得香港觀眾很熱情,令他十分感動。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順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