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現場魅力驚人 10/10”太空彈”台灣場增加座位 9月更將唱進美國芝加哥!!
伍佰Twitter分享心情 自曝世運閉幕演出像在游泳!!

 

伍佰&China Blue 現場魅力驚人,日前高雄世運閉幕式的壓軸演出,精彩程度宛如個人演唱會,伍佰帶領全場四萬多觀眾齊跳花朵舞的視頻,一放上Youtube就在短短兩天便累積了3萬多的點擊率,【太空彈】世界巡迴演唱會聲勢更是強強滾,繼上海和香港成功開唱之後,10/10台北場應歌迷熱烈要求多增設500個座位區門票,9月份更將前往美國芝加哥開唱,屆時日前車禍受傷的China Blue團長兼貝斯手小朱也將歸隊。行程滿檔的伍佰還忙裡偷閒寫起了微網誌Twitter,和歌迷分享個人心情,想要知道伍佰最新進行式的朋友們可到以下網址看看https://twitter.com/clubwubai
 

日前高雄世運風光落幕,擔任閉幕典禮壓軸演出的伍佰&China Blue當天儼然開起了個人演唱會,不但花朵舞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還應觀眾要求安可兩首歌,一共唱了8首歌,讓現場觀眾直呼過癮。而為了世運此次的國際盛事演出,伍佰不但精心安排當天的演出曲目,務求切合台灣的驕傲和歡樂的氣氛等主題,他還特別拿出另一項攝影專長,在閉幕式一週前特地前往高雄拍了兩天的照片,總共拍了18捲底片,捕捉他心目中的高雄力與美,這些照片在當晚伍佰演唱”世界第一等”時直接在現場的大螢幕播出,錯過的朋友現在也可以在伍佰的官網看到這些照片,除了官網和部落格,歌迷們現在可以看到伍佰最直接的心情了,伍佰設立了個人的微網誌Twitter站,並且在上面自曝高雄世運演出汗流得好像是去游泳一般,唱完還會滴水,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等等有趣的心情。

 

前一陣子在淡水與友人騎摩托車去衝浪,卻被後面來車撞倒的China Blue團長兼貝斯手小朱,臉部的骨頭移位已經接好,其他傷勢的恢復狀況也很好,目前手術成功已經出院了,不過還有一些後遺症,需要再回診和修養,但已經歸隊的小朱老師表示沒有什麼大礙,不會影響到後面的演出行程,請歌迷朋友們放心!!

 

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於9月份登陸美國芝加哥,之前到過紐約、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開唱的伍佰&China Blue,是第一次到美國中部的芝加哥開唱,伍佰覺得很開心,可以到蝙蝠俠的故鄉。此外,台灣的【太空彈】演唱會即將在10/10於台北華山創意園區開唱,除了大草原的搖滾區之外,原先設置的500個座位早已銷售一空,應觀眾熱烈要求再增設了500個座位區的門票,目前已在全省7-11 ibon系統獨家開賣,想要體會全場萬人齊跳”花朵舞”盛況的觀眾要盡速到7-11搶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