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09日

 

上完課後趕快下山

騎車的路上還飄著小雨

一路上一直祈禱演唱會千萬不要下雨...

下午來到了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這裡就是明天演唱會的場地

和大家打個招呼

接下來就等瑋玲師來後setting位置的點

 

總彩前都會隨機run歌

我跟瑋玲師都會在側台stand by

Run到新聞秀時

沙發那段我倆竟然頭撞頭

在上海和香港時

沙發是三人座

這次的三人座比較小

我們兩個還沒先摸好就直接衝

頭撞頭的當下

覺得好笑又好痛

 

到了晚上總綵排

很有效率的進行

一首接著一首 [伍佰老師的體力和喉嚨真的不是蓋的]

大約七點就開始

九點四十左右結束

 

 

 2009年10月10日

 

中午抵達華山

和瑋玲師一起去周邊商品區買了毛巾 [so exciting]

走回後台時看到好多攤販

順手向攤販買了大腸包小腸 [剛吃完午餐和鹹酥雞]

吃到一半

小排打電話來請我幫她拿遙控器上台

我在休息室找了好久

結果遙控器早就在台上 [小排我會被妳笑死 ha ha]

 

此時

雨開始飄啊飄

好在太空彈開場前雨停

工作人員也把場上的地給拖乾 [你們大家辛苦了]

 

“就要發射太空彈”

太空彈向眾人宣告演唱會開始了

 

不料在”太多的愛”前

雨又開始飄下來

在側台可以看到舞台上都是小水滴

走出去的第一步就滑了一下

因為我們跳舞的爵士鞋是平底鞋

不像布鞋會有膠底可以防滑

爵士鞋碰到水

完全沒有支撐力

 

接著小心翼翼的踩著每一步

伍佰老師向後倒

我跟瑋玲師要推回去時

伍佰老師滑了一下

我們拼了命的護住老師

結果我在走回我的位置時滑倒了

還好我當下很鎮定

站起來繼續跳

接著就在站都站不穩的地上

和瑋玲師跳完了Salsa

拼了老命也要把妳給接住

也感謝台下觀眾給我們的掌聲

 

在風火時

瑋玲師也滑倒

她在滑倒的當下接了一個很順的起身

大家還以為那是setting好的動作

真不虧是老師

 

接下來的四首歌

我們都把爵士鞋脫掉

只剩黑襪子

果然只穿黑襪子在台上比較好跳

雖然還是會滑

不過多少有了一點支撐力可以抓

 

當我們的腳一動

水花到處濺

跳舞的當下

我覺得我是站在池塘裡跳舞

每個動作都不敢馬虎

因為我們想讓你們看到伍佰老師想呈現給各位的東西

就靠著這股衝勁

完成了雨中dancing

雖然我滑倒了

但是我很高興

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就像伍佰老師說的

“這樣拍起來會跟別人不一樣”

 

6月份的兩場演出(上海&香港)和台北場

這三場演出讓我對伍佰老師改觀很多

伍佰老師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合作中看到了他的堅持以及創作理念

伍佰老師將他的想法運用在舞台上

不知道台下有沒有人知道”迷航記”的升降台是伍佰老師設計的

因為伍佰老師自己本身很有想法

在加上工作人員的默契

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一波接著一波

 

以往在電視螢幕上看到他

都覺得他是個很恐怖的人

經過一段時間相處

發現伍佰老師其實人很幽默

對工作人員也很好

完全不像電視上那樣嚴肅 “大家好 我是伍佰”

 

我永遠忘不了小排和我說的一句話

伍佰老師曾經和她說過

“我們大家是一起工作 不是你們替我工作”

 

和伍佰老師還有月光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工作

真的很幸福

  

 

Besr Regards

Yen Teng,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