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在《新警察故事》只客串一場戲,劇情描述伍佰在便利商店偷完東西,卻在門口被卡車撞到,伍佰親自躺在地上拍攝受傷戲。由於昨天香港天氣寒冷,成龍貼心地送他一件羽毛大衣,附著卡片,上面稱呼他是「伍佰兄」,伍佰笑說,明明自己看著成龍的電影長大,他竟然叫自己「兄」,讓只有三十六歲的伍佰又「驚」又喜。

赴港宣傳專輯

  由於《新》片的導演陳木勝看過伍佰主演的《順流逆流》,十分欣賞這個男人味十足的歌手,很早就決定邀伍佰演出。正巧伍佰這幾天本來就要到香港宣傳新專輯,以及三月、六月在香港演出,在天時、地利配合下,讓他這個最大牌的客串角色得以參演。

  由於戲份不多,伍佰前晚八時到場,拍到凌晨三時就收工,有些工作人員也是伍佰的舊識,拍戲過程十分愉快。而且這場戲正好就是該片的殺青戲,拍完之後,成龍還帶著劇組大開香檳慶祝、拍照留念,讓伍佰直呼真是難得的拍片經驗。

否認綁架傳聞

  成龍跟伍佰曾同為滾石集團的歌手,但近期成龍因遭綁架傳聞被媒體追著跑,兩人沒有多談。對於被綁架勒贖一億五千萬元港幣的傳聞,成龍解釋:「沒有這件事,我單身一個人,和一些大老闆出入都有保鑣。」<br>至於他兒子陳祖明加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就遇到媒體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成龍笑說:「讓他知道拍戲是什麼滋味吧!以為他老爸錢這麼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