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六)伍佰&China Blue【厲害在高雄】演唱會中的嘉賓已經確認,將邀請許久未在台灣舞台公開演出的蘇慧倫,於演唱會中金光戲部分擔任特別嘉賓,現場她將演出伍佰為她所寫的「黃色月亮」,提前與高雄歌迷們共度中秋節;向來以氣質取勝的蘇慧倫,接受邀約後亦爽快允諾,屆時演唱會上將以性感扮相盛裝登台,讓高雄歌迷們『獨家』欣賞她少有的性感風情。近年來已經少有藝人於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伍佰&China Blue又為演唱會紀錄再添一大挑戰,目前已派遣七輛爆笑版宣傳車於高雄大小市鎮強力播送演唱會訊息、並有眾多工讀生於人潮聚集處派報,以人海戰術深入群眾,相約樂迷9/10鳳山體育館【厲害在高雄】演唱會相見。
20050909news_wubai120117.jpg 

  繼【厲害】台北場嘉賓蕭薔的性感狂放表演、與范曉萱才藝天使般空靈表演後,在各界的好評與期待催促聲之下,伍佰&China Blue為了高雄場的嘉賓人選絞盡了腦汁;在伍佰&China Blue多日討論之後,除了范曉萱依然會於演唱會中合唱『海上的島』之外,另一位嘉賓,已確定邀請許久未在台灣舞台露面的氣質美女-蘇慧倫,擔任重軸金光戲部分美麗嘉賓。過去伍佰曾為蘇慧倫寫過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除了經典的「黃色月亮」之外,為其量身打造的「被動」更成為蘇慧倫於各大演出時的招牌曲目;伍佰與蘇慧倫兩人相識多年,於音樂上的默契十足私交亦篤,這次邀請氣質美女蘇慧倫擔任嘉賓,除了希望在舞台上激出新的火花之外,也貼心的應景演唱會之後的中秋節,原唱蘇慧倫將以『現代嫦娥』姿態演出原汁原味的「黃色月亮」,與高雄歌迷預先歡度中秋節。

  伍佰&China Blue對於演唱會中的精巧細節向來特別設計,當然蘇慧倫的出場絕對要讓觀眾眼睛一亮,屆時的演唱會上,蘇慧倫將以性感扮相露面,並由兩位精壯猛男以現代時尚感的轎子,將蘇慧倫抬進舞台,與伍佰&China Blue共同演唱「黃色月亮」;坐於轎子上的蘇慧倫將以『現代嫦娥』之姿大方發送魅力,現場將迷濛在奇幻的氣氛中,讓金光戲的部分再添一次奇異視覺與聽覺刺激,除了將滿足現場觀眾的視聽感官外,對於向來低調保守的蘇慧倫,更是演藝生涯中一大重大突破。

  近年來,已經少有歌手嘗試在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因為高雄群眾購買演唱會門票的習慣與北部差異很大,雖然【厲害在高雄】目前票房已有九成,但為了加速歌迷們購買演唱會門票的動力,提倡『看付費演唱會精神』的態度,伍佰也特別想出了特殊的『宣傳手法』,除了已派遣多位工讀生到人潮聚集處派報之外,更請來擅於搞笑版工商服務廣告的黑手師父恆春兮,特別製作了爆笑台語版內容的宣傳放送車大力廣告本演出訊息,已經於9/2起有七輛放送車深入高雄各大小市鎮強力播放,目前高雄已經熱鬧滾滾被恆春兮的『爆笑魔音』所侵襲,聽見的人都會開懷大笑,除了為9/10即將前來的伍佰&China Blue【厲害在高雄】演出訊息暖身外,也讓住在高雄的所有居民們感受著過節般愉快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