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 “今夜伍佰”的Live House 系列在 Legacy 復活之後,今年7月的 Live Party 讓歌迷更加的熱血沸騰,現在,趕在年底之前,伍佰 & China Blue 又要跟大家共度難忘的一夜。
除了上次不小心透露的,會安排一些近來比較少唱的歌曲之外,這次還有大驚喜!當天演唱會之後,伍佰 & China Blue 會在現場舉辦“太空彈DVD簽名會“,想要聽到久違的歌曲,想要跟 伍佰 & China Blue更近距離的接觸,想要看到好神的伍佰,一定不要錯過囉!

時間:2010/11/20 () 開放入場 18:30 演出開始 19:30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開放預售:2010/10/1(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系統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票價:預售Advance / 1000 ;現場At door /  1200

簽名會規則:
1.
必須持有“太空彈演唱會精選實錄DVD”產品(寫真冊)的歌迷才能上台簽名。
2.
無論精裝或平裝版都可以簽名,且一律簽在寫真冊的正面
3.
其他相關產品也可以簽名,但因場地有時間限制,簽名時歌迷無法與伍佰 & China Blue 合影,也無法署名。
4.演唱會結束後重新排隊依序簽名,簽完為止。

官方公告

針對11/20沒買到票不能進場觀看演唱會的歌迷,還是有機會參與演唱會結束後的簽名會喔,請有興趣的歌迷詳讀以下公告
只要您是持有“太空彈演唱會精選實錄DVD”產品的歌迷,請攜帶包裝內未簽過名的寫真冊於11/20  9:00PM來現場排隊
屆時會在
Legacy門口另外設置排隊處for只參加簽名會的歌迷,官方不再另外發放號碼牌,此隊伍可以進場簽名的時間是等有參與演唱會的歌迷簽完之後接續上台。
正確的進場時間目前無法預估,還請於現場耐心等候,謝謝
!

魔炫大師公告:
魔炫大師也會在現場為各位服務,開賣時間下午五點整,現場備有太空彈演唱會精選實錄DVD、『i花博』±5°C潮T、太空彈系列商品。
當天演唱會之後,伍佰& China Blue 會在現場舉辦“太空彈DVD簽名會“,持有太空彈DVD的朋友,可以同時攜帶相關明星商品上台簽名喔~~
機會難得,喜歡伍佰 and China Blue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還沒購買太空彈DVD及伍佰『i花博』[±5°C]潮T的朋友,可以上魔炫大師網站
www.merchandise.com.tw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