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睽違五年搖滾皇帝&女爵再度同台飆歌  伍佰楊乃文小巨蛋重相逢!
◎ 推掉所有跨年演出邀約  半年內要看伍佰演唱會只剩12/15小巨蛋!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 台灣共五場巡迴演唱的最終場12/15即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美女嘉賓一直為人津津樂道的伍佰,配合此次演唱會冷豔搖滾的主題,邀請同樣酷勁十足的楊乃文擔任嘉賓,這也是繼五年前伍佰『九重天演唱會』後兩人再度同台飆歌;另外伍佰還找來在電影『色戒』中演出的樊光耀朗誦伍佰所寫『一石二鳥』的歌詞。此外,小巨蛋限定版的造型也搶先曝光,不過伍佰透露當天的造型將會更誇張,精心設計的內容和裝扮希望可以和歌迷們提前過個開心的聖誕派對。

身為伍佰最怕的女人,楊乃文和伍佰已經很久沒有合作了,上一次是五年前的『九重天演唱會』,因此此次再度合作讓許多歌迷都很期待,並且希望可以聽到兩人再度合唱經典歌『一個人』,不過演出曲目兩人尚在討論中,希望讓人耳目一新,乃文也承諾這次將會有讓人驚豔的造型。另一位嘉賓伍佰請來樊光耀,樊光耀將穿上肩膀有兩隻鳥的長袍,用聲音和伍佰一起演出『一石二鳥』這首歌,伍佰因為很滿意這首歌的歌詞,一直希望在演唱會上有人可以用朗誦的方式跟他一起表演,不過苦於沒有適當的人選,最近樊光耀在電影『色戒』跟遠傳廣告的演出讓伍佰印象深刻,因此小巨蛋限定版這段演出終於成行。

『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冬季巡演前三場台南、台中、花蓮的演出大成功,每場都唱到欲罷不能,歌迷更學伍佰戴上紅色的魔鬼角,擦藍色眼影,台中場伍佰擦上黑色的指甲油,歌迷也紛紛拷貝,加上花朵螢光棒、鯊魚頭等行頭,台上伍佰忙換裝,台下歌迷也很忙,還有日本歌迷特地送上最新的摔角雜誌讓伍佰樂不可支。

伍佰小巨蛋限定版的變色龍妝搶先曝光,伍佰表示當天將會更誇張,但一定要到現場才能一探究竟,因為半年內在台北辦了兩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所以伍佰必須要想出兩套不一樣的節目跟造型,為了專心做好小巨蛋限定版的演出,伍佰不唱跨年,推掉了近10場邀約,損失上千萬,希望12/15跟歌迷們提前過個開心的聖誕派對,接下來伍佰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開跑,明年3/14、15香港,4/24新加坡,之後再到美加跟大陸,同時伍佰也會閉關創作新專輯,因此明年下半年之前伍佰將不會在台灣演出,想看伍佰演唱會請把握12/15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小巨蛋限定版,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