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巨蛋
現場錄音54首歌曲3CD紀錄20年經典

生命的現場”LIVE全紀錄11/23預購12/21發行 獻歌迷最佳跨年禮

伍佰&China Blue重慶露天品嚐美食 眾人羨慕420年如家人般情感

12/1簡單生活節只有情歌獻唱 啟動2012全新生命能量

 

    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首站在台北演出後,即赴新加坡、成都、南京、美國洛杉磯及馬來西亞檳城等地,唱遍世界各地,接下來還有上海、南昌、福州、北京4場,總計12場的演出,明年的其他場次也正洽談中。伍佰近日忙碌當起空中飛人於各地巡迴演出,但只要一回台灣伍佰即馬不停蹄的投入現場錄音專輯的混音、後製工作1221將推出伍佰& China Blue “生命的現場”20週年大感謝台北演唱會全紀錄Live 3CD專輯,史無前例的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秒不少54首完整收錄伍佰表示「今年是我們的20周年所以一定要趕在2012結束前發行。」作為送給歌迷們的最佳跨年禮物。

 

    成軍20年的伍佰&China Blue4個初始團員從來沒有變動,20年來從不間斷的巡迴演出,即使在樂團風氣興盛的歐美國家,這也是少見的特例。最重量級的生命的現場”20週年大感謝台北演唱會全紀錄Live 3CD專輯,將於1123開始預購,1221發行54首歌曲,橫跨3家唱片廠牌,190分鐘不間斷的演出,伍佰&China Blue20年的搖滾歲月紀錄你我的記憶與感動!所有曾經親臨King Of Live演出現場的百萬歌迷絕對不能錯過!伍佰說:「這是進階版的精選集!而且一聽就停不下來!」至於歌迷們十分關心何時推出大感謝的影音產品?伍佰表示,「由於這個巡迴演唱會仍在進行中,所以最快也要到2013年下半年才能推出。」

 

    日前赴重慶參加滾石30演唱會的伍佰&China Blue,所到之處必嚐當地經典美食的伍佰,帶領團員在重慶的磁器口古鎮悠閒地吃午餐,品嚐當地美食貓兒麵,照片一po上臉書,引起熱烈討論,大家羨慕420年的好感情,更有歌迷表示「終於看到伍佰不是黑色酷裝,悠閒風的打扮感覺也很不錯喔!」。擔任滾石30演唱會壓軸演出的伍佰帶領全場 4萬人齊跳花朵舞台下10多位滾石藝人也跟著舞動High翻天!在慶功宴上潘越雲更主動表示「我會跳花朵舞」隨即和伍佰一起擺出花朵舞的ending pose招牌動作,伍佰被前輩稱讚有些不好意思,模樣相當“萌”。在2006年發表的「妳是我的花朵」歌曲及花朵舞,不但在台灣成為國民舞曲,更隨著伍佰 & China Blue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跳到世界各地,總計至少已有150萬人次和伍佰齊跳花朵舞

 

    1231將在福州巡演的伍佰&China Blue不會在台灣唱跨年,台灣粉絲們雖然遺憾,但也表示還好有即將推出的“生命的現場”Live全紀錄專輯可以一解大家對伍佰&China Blue跨年思念。而121伍佰&China Blue將在“簡單生活節”演出2次在簡單生活節大舞台壓軸的伍佰,當晚的主題很特別:只有情歌,有別於還在進行的「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屆時一首首深刻的伍佰情歌,勢必讓台下的觀眾留下2012年底最鮮明地記憶!

 

伍佰&China Blue”生命的現場”20週年大感謝台北演唱會全紀錄Live 3CD限量精裝盤

1123() 開始預購,1221() 環球音樂正式發行

預購贈品:大感謝演唱會粉絲紀念Pass

預購簽名會:凡預購者即可參加12151216 北中南簽名會

1215() 1300高雄夢時代、17:30台中新時代廣場

1216() 1500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