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搖滾狂花,越開越High !! 10月全台開唱 !!
◎伍佰關懷弱勢團體 陽光加油站齊跳花朵舞 !!

以雷霆萬鈞的氣勢夾帶新台客美學,搖滾天王伍佰果然厲害!一首「妳是我的花朵」一躍成為台灣近年來最夯的舞曲國歌,從電台、大街小巷、健身房到機車行,不分男女無論年紀,都能朗朗上口;其中獨創的復古花朵舞步,更是新聞爭相報導的熱門話題。

伍佰從1995年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至今已是第8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經過6月份新莊體育館的首演,8月份馬來西亞演出的熱烈迴響,伍佰&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冬季巡演10月即將開跑,回饋北部以外的歌迷,全省北中南東共巡迴四場,明年也將延燒到香港跟新加坡。此外,伍佰更首次為演唱會開了一個專屬的部落格公開他演唱會的成功秘訣,還會有許多和伍佰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員在上面撰文大爆料,精彩可期!!

平時即樂於公益的伍佰有機會一定去由顏面損傷朋友服務的陽光加油站加油,在得知陽光加油站的員工每天開工都會跳花朵舞,並且自製花朵巧克力和手工花等義賣,因此記者會上伍佰也特地請他們來一起大跳花朵舞,並送上演唱會門票邀請他們來欣賞,更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能讓更多人一起注意到陽光加油站這群可愛的朋友!!

今年6/23在新莊首次登場的『妳是我的花朵』大型演唱會,結合了搖滾與台客金光舞曲的特殊風情,是一場從視覺、嗅覺、聽覺都像狂花飛舞的驚人演出,也再次證明了伍佰是唯一可以把台灣美學巧妙織進世界音樂演域的大師!!因為反應熱烈,應觀眾要求再加場,『妳是我的花朵』冬季巡迴演唱會從10月底開始,將陸續於台南、台中、花蓮等地接連綻放。而伍佰也特別加入和新莊場不同的曲目,並將演唱會的段落稍作調整,但同樣的是,伍佰將冷艷、電音、搖滾、復古、溫暖、感動等不同的音樂元素,成功融合為一場長達三小時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特別推薦12/15在台北小巨蛋的「巨蛋限定版」,伍佰特地把舞台打造成演出難度最高、觀眾視野也最廣的四面台形式,結合伍佰近年最著名的『厲害』演唱會與『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的精彩呈現。這也是小巨蛋開館以來第一次的四面台演唱會,想看伍佰Live最精華的釀製淬煉,想親身接受搖滾狂花熱力四射的音樂震撼,這次一定不能缺席!!!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洽詢電話:寬宏藝術
www.kham.com.tw 07-7403466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 冬季巡演
10/27(六) 7:45pm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11/3(六)  7:45pm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11/10(六) 7:45pm花蓮縣立體育館 (達固湖灣大路23號-花蓮小巨蛋)
12/15(六) 7:45pm台北小巨蛋 (巨蛋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