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髮化妝 搖滾怒漢變妖男 伍佰狂晒搞笑粵語冧Fans

  伍佰一連兩場《妳是我的花朵香港演唱會》在九展舉行,他的歌迷難得一見偶像來港演出,全場充滿熱烈氣氛,除了好歌,伍佰亦以出位造型會友,他的不純正廣東話更是全晚的搞笑位。
文:娛樂組

  前晚伍佰染了一頭金髮,化了一個奪目的藍色眼妝,以全新妖冶形象,撐着一把黑傘出場,並以一曲《純真年代》為演唱會拉開序幕。他於演唱會上換了幾支結他,凸顯他的結他功架,雖然伍佰不靠外貌討樂迷歡心,但他仍然換了4套服裝,他又以不純正的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成為演唱會的笑位。
■伍佰染金髮、化藍色眼妝兼且搽埋指甲,以妖男造型為個唱展開序幕。

扮占士邦自詡有型

  今次演唱會他邀請了盧巧音擔任嘉賓,當他介紹對方出場時卻叫了她做「羅好音」,二人合唱《白金升降機》及《好心分手》,一度以水槍射向觀眾,但大家都看得投入,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其中演唱會最高潮是伍佰和4個性感女舞蹈員跳舞唱歌,跳得忘形之時,伍佰拍打女舞蹈員屁股,跳完之後女舞蹈員伴在他身旁,他擺了個占士邦甫士,自詡很有型。而後來在安歌部分,他又用不純正的廣東話說:「大家興奮,興(聽)日仲有,你哋奶唔奶(嚟唔嚟)?」逗得全場觀眾笑聲不絕。然後又教觀眾跳花朵舞,並大讚觀眾跳得好。

  此外,謝霆鋒與張柏芝聯名送花牌賀伍伯開演唱會,以證夫妻感情未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