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伍佰推出新專輯『詩情搖滾』,週日來到台中會歌迷,簽唱會時間不到,百貨公司廣場滿滿的人潮都在期待伍佰&China Blue的現身,專輯、海報、道具一樣不少,顯然大家是有備而來。而談到現場魅力,伍佰真不是蓋的,音樂聲一響起,音符就在耳邊撞擊,現場就像小型演唱會般,大家隨著節奏搖擺,揮舞著專輯,連伍佰自己都笑說:聽歌啦!不用簽名了!

因為「太空彈巡迴演唱會」,足跡遍佈上海、西安、馬來西亞等地的伍佰&China Blue,在被主持人MICHELLE問到最喜歡的台中小吃時,居然回答了一個出乎眾人意料的答案-咖哩飯,直說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試試。親切隨和又帶點酷的伍佰老師,就是有一種一開口就讓大家開心的魔力,特別是當伍佰&China Blue大跳中毒玫瑰的舞蹈時,歌迷更是為之瘋狂,全場HIGH翻天,伍佰用他獨特的舞台魅力,回應了歌迷朋友的熱情與期待,也希望未來繼續創作出更多好聽的音樂與大家共享。

當天到現場參加伍佰&China Blue 詩情搖滾簽唱會的歌迷朋友,有機會獲得Hit Fm 91.5獨家的伍佰&China Blue限量小禮物喔!相關詳情請連結以下網址查詢:http://www.hitoradio.com/event/05b_1.php?et_id=1105
(Hit Fm聯播網 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