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太空彈著陸工體 孫燕姿蔡依林現身現場

本報訊(記者侯豔)昨晚,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巡迴演唱會著陸工體。伍佰把工體變成火星表面。化身月光狼的伍佰和化身綠光燕的孫燕姿合唱《綠光》,隨後,伍佰化身金剛狼與化身鑽石狸的蔡依林合唱《日不落》。

為了結合太空彈的主題,昨晚的工體現場被佈置成科幻的外太空。晚7點40分左右,身著粉紅太空服的伍佰亮相以新歌《太空彈》開場。《斷了》的前奏一響起,全場歌迷用尖叫呼應,全場歌迷進入伍佰用心打造的太空世界。“我是太空戰艦隊長伍佰,火星人你們好。”台下的歌迷高聲回應。幽默的伍佰調侃道:“沒想到火星人都會國語。”隨後的《白鴿》達到了全場首次大合唱高潮。

隨後,伍佰演唱了他寫給張學友的歌曲《如果這都不算愛》,搖滾版的《如果這都不算愛》別有一番味道。在演唱《風火》時,伍佰高喊大家一起跳,場地最前排的幾個歌迷興奮地起身,現場保安則制止歌迷起身。伍佰在演唱完後,趕緊說道:“我剛剛講錯了,不可以站起來。下麵是慢歌。”聽話的歌迷全部落座靜靜聽歌。在演唱他給王心淩寫的《我會好好的》之後,《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再次出現全場合唱的盛況。

當伍佰和孫燕姿手拉手登場,滿場陷入沸騰。伍佰特地將孫燕姿的代表曲《綠光》改編成全新搖滾版。“伍佰老師帥嗎?專心的男人最帥。”孫燕姿問。滿場回答:“帥。”隨後孫燕姿演唱了《逆光》。在演唱《迷航記》時,伍佰登上從天而降的升降機升到半空中演唱。在演唱完《新聞秀》等新歌後,《浪人情歌》響起,滿場歌迷再次大合唱。

在演唱完新歌《愛你越來越多》之後,蔡依林登場,以一曲《日不落》讓全場沸騰。蔡依林獨唱了一首《妥協》。在演唱完《世界第一等》之後,《你是我的花朵》響起,全場歌迷齊跳花朵舞。在隨後的《愛你一萬年》中,還是滿場大合唱的場面。在演唱完《再度重相逢》之後,伍佰離開舞臺。在滿場歌迷“伍佰、伍佰”的喊叫聲中,伍佰返場,演唱《背叛》、為譚詠麟寫的《接受我的愛》《被動》。第一次返場過後,現場歌迷不肯離去,繼續高喊伍佰的名字。伍佰第二次返場,演唱《鋼鐵男子》《親愛的,你喝醉了》,唱著唱著,伍佰改了歌詞,叮囑全場歌迷早點回家。昨天的演唱會,李宗盛一直坐在主席臺看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