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迴唱片旗下新品牌Cutting edge發行的[電棒燙]搖滾合輯,前晚在stage舉行一場新聲搖滾新歌發表會,由伍佰社長領軍,參與合輯的演出團體XL、胡椒貓、so what、小護士、鈑機、MOJO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彩的演出讓台下樂迷為之瘋狂,壓軸演唱的MOJO更是搬出壓箱寶,穿西裝扮起時尚帥哥樂團,自信又精準的演出風靡全場!!

20040711news_ce120.jpg 

  新歌發表會在社長伍佰簡短有力的開場白[歡迎大家來電棒燙新聲搖滾新歌發表會,please enjoy the music]後,由特大號樂團XL打頭陣,強烈的節拍,充滿爆發力的表演,XL輕易的就讓現場所有人動了起來,主打歌[睏鬥陣]更是成為全場合唱曲,第二個出場的樂團是這次合輯中唯一收錄的女生樂團胡椒貓,三個小女生的甜美搖滾讓在場的人嘴邊都泛起一抹微笑,接下來的so what清亮的嗓音、全員穿著足球員服的小護士、以及high到不行的鈑機讓樂迷聽到搖滾樂不同的風貌,由脫拉庫前主唱張國璽所組成的新團MOJO,擔任前晚的壓軸樂團,繼上次全員只著內褲的驚人演出後,前晚MOJO全員穿上西裝扮雅痞,主唱張國璽還戴上墨鏡化身帥哥樂團,全場氣氛熱烈連XL也都加入台下樂迷的行列,跟著國璽的高音又叫又跳,上回聲援溜鳥俠,在台上很敢說的國璽這回幫團員貝斯手公開徵女友,條件是只要女的都行!整場新歌發表會順利又熱烈的結束在MOJO的歌曲下!!

  得到去年海洋音樂祭獨立音樂大賞的特大號樂團XL,今年將再度前往海洋音樂祭擔任第一天的表演樂團,MOJO也將在本週日7/18參加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節擔任表演嘉賓,這次將有怎樣的演出,國璽說:保密,來看就知道了!詳情請洽
www.avex.com.tw/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