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

2012/6/16 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

預計二月六號於寬宏售票系統開始售票,請各位粉條們趕快把這個訊息轉分享出去喔!

華人音樂圈中最具實力與代表性的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二十年來,從未歷經團員的更替,音樂的創作也從未停歇。伍佰的歌,不只是膾炙人口,也是歲月歷程的印記。從1992年第一張「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專輯到2011年的「單程車票」,數百首創作,代表性的歌曲實在太多,但是每個人都一定有一首伍佰的歌,在人生某階段中成為自己的主題曲。不管是鋼鐵男子、浪人情歌、愛情限時批、痛哭的人、淚橋、挪威的森林、樹枝孤鳥、妳是我的花朵、衝衝衝,光是聽到歌名,旋律就開始綻放,回憶就湧上心頭,這,就是伍佰的神奇創作魅力。

而伍佰&China Blue的現場演出,一直都是具有傳奇性的;

過去19年,我們歷經了『夏夜晚風』的浪漫,『伍佰來了』的瘋狂,『空襲警報』的震撼,『真世界』的撫慰,『九重天』的新奇,『愛力』的溫暖,『厲害』的天旋地轉,『妳是我的花朵』的搖滾歡樂與『太空彈』的前衛衝擊…LIVE這件事,無法複製,尤其是伍佰&China Blue的現場,每一次都是如此獨特。

成軍二十年,伍佰&China Blue第十次大型巡迴演唱會,是華人音樂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場可以預期的經典,你絕對不想錯過,也不應該錯過。我們應該縱容自己在某個時刻,把對過去的回憶一併宣洩出來,把當下的感動用力吶喊出來。2012年,伍佰&China Blue要向一路走來默默支持的歌迷獻上他們的大感謝,也要向世界宣告,伍佰&China Blue將向下一個搖滾二十年邁進。伍佰說:「演唱會當晚不論是演出長度,還是歌曲數目,每一個項目都是爆炸!」

華人音樂史上最重要的一場搖滾慶典,一場與朋友狂歡的音樂饗宴,

伍佰&China Blue 20th Anniversary
大感謝  世界巡迴演唱會 第一場
獻給台灣所有的歌迷,獻給滋養如此美妙音樂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