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代言維士比         天王伍佰火力全開

拍廣告灰頭土臉吃水泥沙         10樓高砂石堆當滑雪道贏掌聲

伍佰&China Blue正式成軍20    2012年開始世界巡演

6月小巨蛋開唱  歌迷們準備好2/6搶票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2.01.16        敬請發佈》

總是能代表台灣人最在地的搖滾奮鬥精神的伍佰,2012一開年就有新廣告上映,第三年代言維士比,現代社會職場如戰場,為表現戰鬥精神,伍佰這次火力全開,在台中的砂石場裡與一群健身教練扮演的勞工,拍攝維士比最新電視廣告化身作戰指揮官,不過這次酷帥廣告的背後伍佰卻是吃了滿嘴風砂、灰頭土臉,還把10層樓高的砂石堆當滑雪場輕鬆自如,伍佰笑說:「跟一群健身教練拍廣告,最大的好處就是我變成所有人裡面最小隻。」廣告分為『戰舞篇』及『火力全開篇』,『戰舞篇』已於1/13上映,想念伍佰丰彩的歌迷們可以先欣賞一下。迎接2012年,伍佰&China Blue也有盛事要宣布,2012正式成軍20週年的他們即將在616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伍佰&China Blue20周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2/6演唱會門票即將開賣,粉絲們千萬要密切注意伍佰&China Blue官網公佈的事項!

伍佰日前為連續第三年代言的維士比拍攝最新廣告,分別是『火力全開篇』及『戰舞篇』,要鼓舞勞工朋友在職場如戰場的環境中努力打拼,伍佰化身的指揮官領頭拓展工作版圖,在台中砂石場拍攝的『火力全開篇』更是換上戰鬥服引領菁英部隊,有如在沙漠戰場中火力開戰,拍攝當日台中天氣萬里無雲,舉目望去是宛如高樓大厦的砂石堆,為了製造沙漠煙塵效果,導演用風扇吹起細如粉末的水泥沙,頓時整個砂石場煙塵繚繞,彷彿真實戰場,敬業的伍佰在風沙吹拂中不僅全身都被灰白的水泥沙覆蓋灰頭土臉,只要一講話也不斷地吃進沙子,爬上高達10層樓的砂石堆拍攝完要下來時,工作人員原本擔心伍佰的安全要伍佰慢慢地下來,沒想到伍佰帥氣地一下子就安全跑回平地,原來是伍佰每年都到北海道滑雪的好身手,把10層樓高的砂石堆當成滑雪道一下子就到平地了,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讚歎:「伍佰老師也太厲害了!」不過,讓伍佰最頭痛的是,水泥沙的黏性讓伍佰當天回家光是洗臉就洗了好幾遍,洗完後覺得自己像脫了層皮似的,只好打趣拍廣告順便去角質也不錯!而與十幾位健身教練一起拍廣告對伍佰也是頭一遭,『戰舞篇』裡所有健身教練都露出健美的肌肉線條,伍佰不失幽默本色,看著身邊這些猛男頗有所感的說:「跟一群健身教練拍廣告最大的好處就是我變成所有人裡面最小隻的。」引得工作人員大笑,贏得伍佰的稱讚,也讓教練們紛紛毛遂自薦要當伍佰的個人教練。

2012年是伍佰&China Blue成軍20週年,最大的盛事就是他們將在6/16舉辦出道20年來第10的大型巡迴演唱會──「伍佰&China Blue 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是台北小巨蛋,接著7月開始便會到新加坡、大陸內地及美國洛杉磯等地,之所以名為大感謝就是要感謝長久以來支持伍佰&China Blue的歌迷以及孕育他們美妙音樂的這塊土地,一開春的元宵節二月六號門票就要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們一定要隨時注意伍佰&China Blue的最新動態,不要錯過參與這次20週年盛典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