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保持微笑.......sunny
2007/11/21 10:10

11/3 伍佰的台中演唱會, 滿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感覺好像要去朝聖一樣~ 
人還蠻多的,我們坐在2800的位子上,第10排(因為太慢上網選位,三個女人的意見總是要討論很久... ) ,大家都是一臉興奮的表情,突然發現前方座位坐了三個小孩(2個國小,一個國中吧!) ....這...這是2800的位子耶!沒看到他們身邊有大人,真的很想知道他們是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票的,還是大人出的錢~  因為還蠻早進去的,就一直四處張望,發現現場的小孩還真不少,看來台中人很愛家,連看演唱會也要帶小孩一起來~  (要是我就會跟老公說要去參加同學會,然後把老公跟小孩留在家裡~嘿嘿! )

終於在大家的呼喊下,伍佰上場了!!!!!!!!!

視覺系的藍眼妝,果然風靡全場!! ,一首接著一首狂飆的歌讓大家的心high到不行~~  我看到前二排的一個媽媽整場沒坐下過,一直隨著音樂狂跳!不過旁邊國小(了不起2年級吧~)的兒子倒是很冷靜,而前方座位三個小孩則是出乎意料的興奮!看來應該是自己的零用錢買的票吧~ 

我後方坐了個滿臉通紅的阿伯,隱約中還飄來陣陣的酒氣~ ,他旁邊坐的是打扮嬌氣的歐巴桑,看來伍佰的歌迷種類還真不少~0.0

整場隨著「燒火」而出現的辣妹群燃燒到極點,整場high到不行!! 算算台中場演唱的曲目沒台南場多~不過,花朵舞跳了兩次!! 

看完心裡真的很激動~好想再去台北場哦~~ 

後記:11/3剛好是公司的員工一日遊的日子(聽說大家爬山爬到腿軟~) ,隔天上班好幾個人跑來問我伍佰的演唱會如何~ 還在他們出遊的時候用手機錄了花朵舞給我~呵呵!不過畫面上傳後很不清楚,就不放上來了~
小幫手說:感謝保持微笑.......sunny的熱情分享,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888/article?mid=1767&prev=1768&next=1747  打破熱度三分鐘的魔咒~~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