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巨蛋首次四面台演唱會 舞台燈光音響耗資千萬 伍佰就是要聲光俱佳!!
◎ 倒數計時加緊彩排 金曲歌王歌后將經典再現!!


本週六12/15即將登場的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小巨蛋限定版,已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嘉賓楊乃文跟樊光耀也都分別前往錄音室與伍佰排練,金曲歌王伍佰與金曲歌后楊乃文將合唱經典歌曲『一個人』,穿著陳季敏價值十萬訂製小禮服的楊乃文將再獨唱『女爵』,另外在本屆金馬影帝梁朝偉的感謝詞裡特別提到的梁朝偉中文老師樊光耀,則是首次和伍佰跨界合作,自曝國中就是伍佰歌迷的他,在排練時也和伍佰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精采可期!!

為了在伍佰本週六的演唱會上要朗頌(一石二鳥)的歌詞,樊光耀特地穿上他珍藏的上海【湘雲紗】訂作黑色唐裝,不過肩上要如何停放兩隻鳥還在傷腦筋中,首次和伍佰合作,樊光耀坦誠非常緊張,外表嚴肅的他其實是正港的搖滾歌迷,國中時曾在中廣薛岳主持的節目中看過伍佰的現場演出,而且當年還有買伍佰的第一張專輯『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卡帶版,證明自己真的是死忠歌迷,可以和偶像合作真的很開心,所以演唱會當天除了朗頌歌詞外,伍佰希望樊光耀在他唱副歌時可以做一些瘋狂的不一樣表演,樊光耀二話不說一口答應,至於會如何不一樣就請歌迷們拭目以待!

此次擔任伍佰演唱會嘉賓同時也是楊乃文第一次在小巨蛋的演出,因此乃文有備而來,特別請知名設計師陳季敏,為她量身訂作了一襲價值10萬的白色無肩網狀小禮服,性感露出香肩再配上馬汀大夫的長筒靴,一身『搖滾公主裝』要和伍佰的『搖滾變色龍妝』別苗頭,排練當天兩人合唱伍佰寫給乃文的經典歌曲『一個人』一次OK,讓工作人員見識到兩人相識十年的好默契,不過對於都不善言詞的兩人,當天在台上要說些什麼話可是傷透腦筋,希望兩人當天的對話不要讓這次的”冷艷搖滾”主題真的”冷”到最高點,這也是睽違五年之後首次的金曲歌王歌后同台表演,因此排練當天兩人都很開心,拍照時乃文還露出難得的笑容。

為了小巨蛋首次的四面台演出,伍佰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工作人員溝通,包括內外圈的旋轉舞台何時該轉,伍佰都一首一首親自說明,特別訂製的4面台直徑20米, 共有三層,可以360度旋轉及升降,配合當天將演唱的30首歌曲作出如萬花筒的變化,耗資千萬的舞台燈光和音響,也特別精算喇叭的距離,希望可以克服小巨蛋音響不佳的魔咒,務必要讓演出當天的聲光效果俱佳。此外,12/15當天小巨蛋現場也將首賣限量編號前800套的「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精選實錄」,這張收錄今年6/23花朵演唱會新莊場首演的DVD,是歌迷最佳的聖誕禮物,每套都有流水編號的DVD,因為非常有紀念性,伍佰自己將保存編號第500號的產品作紀念,要搶購特殊號碼的歌迷動作要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