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四面台有如萬花筒  伍佰小巨蛋演唱震懾全場!! 
◎挑染金髮畫上藍紫色面具妝 伍佰大玩華麗搖滾  !!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巡迴演唱會”小巨蛋限定版昨晚熱鬧開唱,吸引八千人次前往朝聖,特別訂製的4面台直徑20米, 共有三層,可以360度旋轉及升降,連同鍵盤台跟鼓台也都可以旋轉,黑色的舞台地面上貼了白色的大花圖案,旋轉時有如萬花筒的變化,呈現出華麗的高科技感,舞台正上方吊了12面LED螢幕,讓觀眾可以有360度無死角的投影可以觀看,耗資千萬的舞台燈光和音響,正式曲目就唱足30首歌的伍佰滿場飛,讓歌迷大呼賺到了!

演唱會以『冷豔』搖滾作為開場,配合”純真年代”歌曲的感覺,舞台上首先出現了大大的紅色電話筒,此時大螢幕開始下起了字雨,伍佰穿著Vivienne Westwood新款灰藍色大衣、一頭全新挑染金髮,眼睛部位從眉骨到顴骨以上畫了有如蝙蝠俠一般的藍紫色面具妝,還擦上鮮紅的口紅,撐著一把黑傘自升降台緩緩上升拉開演唱會序曲,嶄新造型令全場驚豔,唱著唱著,台上懸吊的十幾把黑傘瞬間飛走,舞台效果十足,同時為了照顧四面的觀眾,伍佰邊彈吉它邊踩效果器還要跑全場,體力驚人,幸好有兩年前“厲害演唱會”新莊場四面台的經驗,所以這次要照顧到360度的觀眾還算是駕輕就熟。

首先登場的嘉賓樊光耀穿著一襲黑色唐裝配上兩隻鳥,和伍佰首次跨界合作,為伍佰的歌曲『一石二鳥』朗頌歌詞,獨特的表演令人難忘,演唱會緊接著進入『台客電音』part,伍佰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樓仔厝』、『厲害』、『空襲警報』、『萬丈深坑』讓全場情緒沸騰。『溫暖』part從天降下了白色珠簾,伍佰也馬上變身為貴公子,卸下視覺系的搖滾妝,換穿黑襯衫和黑水晶流蘇背心,演唱加上弦樂重新編曲的『彩虹』、『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等歌曲,此時第二位嘉賓金曲歌后楊乃文登場,乃文穿著特別請知名設計師陳季敏,為她量身訂作的一襲價值10萬,白色無肩網狀小禮服,性感露出香肩再配上馬汀大夫的長筒靴,一身『搖滾公主裝』造型,睽違五年後再次同台的兩人演唱了經典歌曲『一個人』,金曲歌王和歌后的合唱果然掀起高潮!

重頭戲的『跳舞 』part,從天而降8顆水晶球,加上四位穿著金色短褲的性感舞者,簡直是Bling Bling到最高點,伍佰也換上金色西裝,和舞者大跳『燒火舞』和『殭屍舞』,緊接著『妳是我的花朵』的花朵舞更是萬人齊跳。到了15周年『Live a go go』part,伍佰&China Blue換上全新訂作但保留當年風格的荷葉花邊襯衫,幾首當年必唱的經典歌曲『無聲的所在』、『秋風夜雨』、『小姐免驚』以及全新改編的台語老歌『飲者之歌』讓人彷彿回到15年前那充滿啤酒味的空間,最後『感動』part演唱了『晚風』、『再度重相逢』,在瘋狂紙花機的七彩紙花中結束正式曲目的部份。在歌迷熱情的安可聲中,伍佰又安可了三次才圓滿結束了演唱會!!

演唱會曲目
1. 純真年代
2. 黃色月亮
3. 上癮了
4. 海市蜃樓
5. 殲滅
6. 一石二鳥
7. 樓仔厝
8. 厲害
9. 快樂的等待
10. 萬丈深坑
11. 空襲警報
12. 彩虹
13. 不過是愛上妳
14. 痛哭的人
15. 挪威的森林
16. 一個人
17. 女爵
18. 燒火
19. 妳是我的花朵
20. 妳愛我
21. 煞到妳
22. 無聲的所在
23. 秋風夜雨
24. 飲者之歌
25. 小姐免驚
26. Kiss Me
27. 枉費青春
28. 繼續墮落
29. 晚風
30. 再度重相逢
Encore 1
1.Cherry Lover
2.冰雨
Encore 2
1.斷腸詩
2.親愛的,你喝醉了
Encore 3
1.心愛的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