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替推廣花博盡一份心力,娛樂產業及流行音樂界重量級藝人紛紛共襄盛舉投入造勢與宣傳活動,期許能將花博之影響力推動至亞洲甚至全世界。繼熱力花博親善大使「S.H.E.」後,下一棒則由亞洲搖滾巨星「伍佰」接棒、扛下宣傳花博的重責大任。在今天(5 / 19)[ i 花博]環保親善大使記者會上,伍佰不僅慎重宣示成為[ i 花博]環保親善大使,更將打破以往酷帥搖滾的形象,在6位穿著回收資源再利用服裝的美麗模特兒們陪同下,躍上伸展台走秀,除了展現搖滾鐵漢的溫柔面,更傳達了他對環保及花博的熱情支持。


  整場記者會在伍佰和Model的精彩走秀時掀起高潮,包括6位Model和伍佰身上的服裝,皆為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學生們提供,運用天然、低污染、重複再利用的廢棄垃圾,設計製作而成,展現環保與美麗的結合。雖然身為搖滾歌手,但伍佰相當重視地球環保生態,伍佰表示:「花博找我為環保理念發聲,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開始,因為我期望能讓大家一起思考,發現土地、自然跟城市之間的平衡。」他認為臺北花博在多項建設與設施都採用節能減碳措施,就是一個最好的指標示範。而臺北市市長郝龍斌也對伍佰以自身做起,積極支持參與花博的熱情,表示肯定與感謝。郝龍斌市長表示:「此次我們選擇伍佰近年來傳唱度最高的熱門歌曲-『妳是我的花朵』做為[ i 花博]指定曲,就是想借重伍佰深植人心的全民花朵舞旋風與花博相結合,傳達[i 花博]的理念,唱出對於環保及花博的熱情,深切契合花博意念,讓每個人對待這美麗大自然,如同愛護自己最愛的人、事、物!」

  
今天記者會的另一爆點,則是伍佰為臺北花博拍攝的環保主題電視廣告首度曝光,在廣告中,伍佰化身成太空艙指揮官,在地球上搜尋環保素材,最後在花博「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新生三館」以及「舞蝶館」等新建綠建築展館中得到所需要的素材,表達出臺北花博場館為最具環保概念的建築物,任何與環境生態關懷的內容與實踐,均可在花博場館中得到解答。

  最後,郝市長和伍佰則連袂向媒體宣佈,「i花博創意手勢」徵選大賽,為表達全民「i花博、愛地球」時尚意識,臺北市政府將徵選「i花博、挺環保」的創意手勢,藉由這個「i」的手勢,來代表環保得從自身做起,讓全民用這個手勢一起宣誓愛地球的理念。只要民眾拍攝出自己精心設計的「i花博創意手勢」,並上傳活動網頁,優勝者除了有獎金1萬元外,此手勢也會成為花博園區志工們打招呼專屬方式!活動詳情請上花博官方網站: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或臺北市政府網站:http://www.taipei.gov.tw/



伍佰2010花博廣告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