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China Blue在六個星期內馬不停蹄地完成了8場全台的『愛力』巡迴演唱會,中間休息時間很短,不過場場爆滿且順利完成,雖然很累,在精神上卻是大滿足。台中場嘉賓黃品源不但自備吉它和伍佰尬技術,也首唱了伍佰為他寫的新歌『白鷺鷥』。忙完演唱會伍佰並不得閒,馬上要閉關製作年底要發行的全新台語專輯,不但原定的一周假期縮水為3天,地點也由巴里島改為TVBS Super Concert壓軸演出的所在地馬來西亞。新歌『極地之歌』的邀歌者李樂詩博士盛情邀請的香港歡迎南極破冰船的盛大典禮也忍痛婉拒,伍佰全精神投入新專輯,讓歌迷份外期待!!
20041022news_wubai120180.jpg 
網路黃牛票叫價高  伍佰承諾年底有可能再加場!!

  伍佰& 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順利落幕,不但場場爆滿,明星商品更是賣斷市,8場演唱會明星商品共收入300萬元,有伍佰公仔肖像的T恤以及打火機等更是賣到缺貨,台南場首賣的伍佰& China Blue四人版公仔肖像T恤也造成搶購。國慶日在台中舉辦的演唱會,嘉賓請來了台中人黃品源,兩人合唱了『墓仔埔也敢去』,黃品源不但和伍佰飆吉它,在互問三個問題時更是發輝他在綜藝大哥大主持的功力,成為各場嘉賓說話時間最長的一位,黃品源下台後除了大呼飆吉它過癮,在謝謝伍佰之外也擔心起自己是否說了太多話。先前在Cutting Edge發片,團員都是台南人的嘻哈高校也繼高雄場後再度為「社長」伍佰『愛力』台南場做開場演出,受到歌迷熱烈迴響。8場演唱會伍佰& China Blue每一次的安可曲目都不同,伍佰會視氣氛選歌,像4人在台前排排站不插電演出的『隨風而去』就是高雄場首次出現的表演!!最後一場台南場的門票,早在三週前就賣光光,買不到票的歌迷最近擠爆伍佰官方網站的留言版,希望伍佰考慮加場,更有已經購票的歌迷直接在網站上賣起黃牛票,一張原價1200的票竟然叫價 7200,伍佰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並表示等年底台語新專輯發行之後,一定會再辦演唱會的。

假期縮水 伍佰閉關 全新台語專輯年底見!!

  今年下半年伍佰忙得不可開交, 『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開唱的同時還為萬芳寫新歌,為蕭薔寫詞曲及製作新歌,還為代言的「台北電視節」主題廣告自拍自導自演自剪,10/22台南場演出完馬上飛往新加坡為10/24 的TVBS Super Concert 做壓軸的演出。擔心年底要發行的全新台語專輯難產,11月伍佰全面閉關,連最近發表的新歌『極地之歌』的邀歌者李樂詩博士盛情邀請的,由上海出發前往南極中國長城站的考察破冰船「雪龍號」10/29在香港海運碼頭的歡迎會演出,如此有意義又難得的活動都只好忍痛婉拒,專心製作歌迷期盼已久的台語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