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八場演唱會的首場,昨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以「愛」跟「力」為主題做區分的上下場,讓全場座無虛席的歌迷看到伍佰詩人及搖滾皇帝的兩種風貌,除了小S及陳昇做為演唱會嘉賓和伍佰合唱,台下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四分衛、六甲、Mojo、蘇打綠、夢露等搖滾樂團都來觀摩伍佰老師的演唱會,還有黃韻玲、蕭薔、范曉萱、林暐哲等好友到場。下星期25號的新竹場是此次巡迴八場中,唯一設有搖滾區的場地,因此也破例邀請”電棒燙”中的Mojo做為暖場團,伍佰笑說:這也是社長的義務之一!!
20040915news_wubai120.jpg 
  愛力演唱會第一首歌「一親紅顏」音樂一出原本坐在座位上的歌迷紛紛起身,配合明星商品伍佰公仔的粉紅閃電造型,伍佰首次穿著粉紅色的襯衫開唱,以「愛」為主題的上半場,伍佰演唱的是歷年的經典情歌,配合舞台上的潑墨背景,伍佰宛如吟唱的詩人,一連演唱了「愛情的盡頭」、「浪人情歌」、「被動」、「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等膾炙人口的伍式情歌,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因為國際會議中心觀眾席有四層樓高,伍佰唱完「浪人情歌」一開口就說:你們坐得好高,讓我們都要抬頭看,後面的看得到嗎?另外因為場地的關係,伍佰的演唱會首次出現中場休息,讓歌迷可以去洗手間,只是個小舉動卻讓歌迷都覺得窩心,此時舞台中間的圓形大螢幕,也出現了可愛的伍佰公仔在走路的VCR,讓留在座位上的歌迷有另一個小驚喜。以「力」為主題的下半場,伍佰回復搖滾本色,一身酷黑裝扮加上一連串的搖滾快歌,「沒有頭」、「不滿」、「樓仔厝」讓歌迷紛紛站起來跟著搖擺,舞台也整個換成粉紅閃電的背景,首位嘉賓小S的出場更是讓全場驚豔,配合伍佰做了一身黑色龐克搖滾打扮的小S,兩人合唱完「愛情限時批」後小S脫去外套,和伍佰合唱伍佰特別重新編曲的「愛你愛到死」,重新編曲後讓這首歌也有了伍佰味,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擔心自己會忘詞的小S還自備大字報,也訝異要記30首歌的伍佰驚人的記憶力!!伍佰也在演唱會上首次發表新歌「台灣製造」,即將收錄在年底預定發行的台語專輯裡,演唱會在「鋼鐵男子」中結束,在全場觀眾熱烈的Encore聲中,好友陳昇也現身踢館,兩人一起合唱了「愛你一萬年」!!愛力首場在Encore三次後正式結束。

  為了讓演唱會盡善盡美, 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除了特別指定的兩位調音師外,伍佰還多請了一位長期合作的專業錄音師來確認整場的音響部份,並準備了8支吉它替換,加上全新拍攝的視覺投影及架在吉它上的針孔攝影機,從大螢幕可清楚的看到伍佰彈吉它的手法,務求讓現場歌迷有最完美的演唱會響宴,現場首賣的愛力明星商品也都銷售一空!!

  下週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將移師新竹,並且首次由搖滾樂團Mojo為伍佰&China Blues暖場,這也是此次巡迴唯一一場設有搖滾區的場次,因為台北場門票售罄而買不到票的歌迷請勿再錯過!
詳情請上
www.wubai.com或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