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昨晚(06/11),結束了出道十五年來最高難度的<厲害>演唱會後,一行人與嘉賓開心的到川菜館熱烈慶功,伍佰率領大家開心的開香檳慶祝,並一起切鯊魚造型蛋糕與所有到場人員分享,他相當滿意這次演唱會挑戰成功,對於兩位嘉賓范曉萱與蕭薔的表現大力稱讚,認為一個有才華,一個有魅力,能和她們同台是自己的榮幸。現場他也宣佈將以GO PA之名,6/17即將發行的最新混音專輯<人面鯊>,這是邀請十位歐美知名DJ將<雙面人>從新混音的新作,是一張非常好聽的舞曲專輯。
 20050613news_wubai12080.jpg

  終於成功挑戰了台灣首次舉辦的“四面台“演出,伍佰表示原本很擔心不斷旋轉的舞台會讓自己頭昏,但是專注表演與顧及四面的觀眾下,並沒有發生這讓他擔心的問題;他對於演唱會上所營造的“舞廳“氣氛非常滿意,看見全場九千人開心的又唱又跳,他覺得非常值得,也表示自己與團員辛苦改編的曲目受到歌迷喜愛,感到非常的開心,覺得自己的歌不只是搖滾,還有舞曲的感覺。而最讓他自豪的是,演唱會中所有的細心環節都是他想出來的,他表示他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也喜歡破壞,當大鯊魚從天而降,還有自己設計的飛機出場而引起的現場歡呼,他很滿意自己的創意能讓大家開心。他表示:他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也覺得現在自己做的事情越來越有趣,不設限自己是個藝人或歌手,所作的事也不只是娛樂業,而是開心的去做很多好玩的事。

  對於演唱會的兩位嘉賓范曉萱與蕭薔,伍佰對她們的表現都相當滿意,認為一個有才華、一個有魅力,兩個人都非常的優秀,是不能比較的,也因為她們在演唱會中出現的時間很短,成就了完整演唱會中相當美麗的花絮。

  伍佰現場也宣佈,在6/17即將發行GO PA<人面鯊>專輯,這是<雙面人>的混音專輯,請來歐美十位優秀知名的DJ重新混音,給了<雙面人>不同的舞曲風貌,是一張現代時尚卻以台語詞為主的首創;而GO PA是Go Party的意思,今後伍佰將以<GO PA>的名稱發行一些專作自己奇怪音樂的品牌,這一系列的專輯不為宣傳而做,而是為了做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慶功宴上,伍佰&China Blue相當的開心,對於大夥一起完成了十五年來最高難度的演場會大成功,紛紛笑的相當開心,現場相當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