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伍佰經典重現!! 歌迷大呼過癮!!紐承澤登台處女秀 和伍佰合唱夏夜晚風圓夢!!
※年末行程滿檔!! 代言跨年忙不停!!! 鋼鐵人伍佰繼續祝你福氣啦!!!

  重現18年前在Live House表演的“今夜伍佰”系列,伍佰&China Blue昨晚於Legacy開唱,早就秒殺再秒殺的門票,昨夜是加場再演出的場次,現場依舊大爆滿,伍佰也像辦大型演唱會般唱了近30首歌曲,還應歌迷的要求唱了滾石30演唱會讓大家驚艷的『夢醒時分』, 歌迷連稱太值回票價啦,昨晚的特別來賓是跟伍佰交情匪淺的豆導紐承澤,兩人合唱了『夏夜晚風』以及『浪人情歌』,下半場的嘉賓則是李炳輝,和伍佰合唱了『暗頭仔水蛙』以及『來去夏威夷』,昨晚演出剛好碰上聖誕假期,China Blue 的老外鼓手Dino 也特別獻唱了一首應景的英文歌曲!


  “今夜伍佰”的名稱來自18年前,伍佰&China Blue在Live House息壤固定演出時,畫家老闆畫的伍佰人像上寫著今夜伍佰的標題,去年開始有空就會在Legacy演出的伍佰便將此名稱復活,並在每場演出後面加上數字區別場次,也因為重回18年前的Live House 這樣的主題,所以這次伍佰&China Blue 唱了一些像是『少年ㄟ安啦』,『點煙』等經典曲目,讓歌迷大呼過癮,每次開賣票房都是秒殺一票難求,伍佰也很喜歡這種和歌迷非常貼近的表演型式,因此表示以後有空就會去唱!

  原本在上一場11月底的“今夜伍佰”就要來當嘉賓的紐承澤,因為碰上金馬獎而延到這場才來開唱,兩人是18年前就已認識的老朋友也是以前真言社的老同事,之前兩人合作的『求婚事務所』更是廣受好評,兩人私交一直很好,這次豆導一早就指定要唱『夏夜晚風』這首他的愛歌,因為太喜歡這首歌曲,豆導在『求婚事務所』的第一個單元還把這首歌當做是男女主角吳建豪和Hebe相戀的關鍵點,成為那個單元的主題曲,除此之外他還加碼要求,和伍佰合唱了經典歌曲『浪人情歌』!

  年末行程滿檔的伍佰,除了昨晚的演出之外,十幾年來跨年演唱會一定唱壓軸的伍佰,今年把獨家給了桃園縣,歌迷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另外讓觀眾印象深刻的維士比廣告也將繼續合作代言,新的一支鋼鐵人版本的廣告已經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了,由於合作愉快,伍佰將成為繼發哥之後的獨家代言人,跟大家一路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