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唱片 新聞稿]《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唱進新加坡

新增《花心》、《領悟》、《知足》等經典曲目  周華健直呼:「新加坡觀眾,你們賺到了!」
伍佰逗趣拜早年:「One 兔 Three Four,⋯⋯Come on, let’s go!」
杜德偉「脫掉」露「ROCK」小褲褲 更短、更貼身

新加坡滾石30-super bands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海外場首先唱進新加坡,22日晚間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周華健、伍佰、張震嶽、五月天、杜德偉、潘越雲、金智娟、辛曉琪、蘇慧倫、順子、MC Hotdog、黃妃、黃鴻升、潘嘉麗、郁可唯、伍家輝、插班生等17組歌手,用歌聲與全場觀眾,共同見證滾石的30年歷史。
 
  在台北場都唱別人歌曲的周華健,這回終於演唱自己的代表作《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等6首歌的組曲,他露出爽朗笑容地直呼:「新加坡觀眾,你們賺到了!」伍佰則逗趣地以特別想了很久的賀詞,向觀眾拜早年:「One 兔 Three Four, Come on, let’s go!」酷酷的伍佰難得如此逗趣,引起台下觀眾大笑,「笑」果十足。

  「小鬼」黃鴻升上台演唱五月天阿信作詞、怪獸作曲的《搞砸了》之前,五月天到小鬼的休息室串門子講笑話,說有歌迷表示這首歌副歌第一句「又被我搞砸了」很像「勇伯我九十六」的台語諧音,眾人頓時笑成一片。
 
  小鬼登場時,五月天還調皮地跑到舞台前鬧小鬼,讓小鬼在台上拼命忍著笑意唱歌,ㄍ一ㄥ到快內傷了!

  可容納8000人的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全場滿座,在新版《快樂天堂》揭開序幕後,由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9、五月天的「Super Bands」帶動第一波高潮,緊接著張震嶽與杜德偉合唱彼此成名曲《鍾愛一生》、《愛我別走》,當杜德偉大唱《脫掉》,脫掉褲子露出鑲有「ROCK」水鑽字樣的橘邊黑短褲時,引起全場尖叫不斷,氣氛High到最高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小短褲比台北場的寬鬆橘短褲,「改良」成更短、更貼身了,這是杜德偉特地為新加坡觀眾設計的大禮;台北場一鳴驚人的郁可唯,除了重現《寧夏》的高亢嗓音,並演唱林憶蓮的《夜太黑》,嘹亮歌聲賦予這首經典歌曲不同風情,獲得熱烈掌聲。

  滾石很堅持每場演出的品質,為了帶給新加坡觀眾驚喜,且不跟台北場內容完全重複,除了周華健多唱自己的歌,還新增一些台北場沒演唱的經典曲目,包括辛曉琪的《領悟》、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順子的《寫一首歌》、五月天的《知足》等歌曲,增添不少新意。
 
  新加坡場比起台北場規模雖然略減,但節目內容濃縮精華,足足唱逾三小時,誠意絕對不打折!
 
  有別於台北場,新加坡場陣容加入當地歌手伍家輝、插班生,再加上也有出席台北場的潘嘉麗,回到家鄉演唱的她非常興奮,她笑說:「在新加坡觀眾面前演唱,特別有踏實感,而且剛好趁這機會回家過年,省了不少機票錢呢!」

  由於新加坡場的節目時間縮短,沒有超時開唱的問題,大家唱得盡興許多,再度擔綱壓軸的伍佰頓時壓力小了不少,這回終於不用這麼唱得這麼趕了!他無時限地盡情飆唱《愛情的盡頭》、《樹枝孤鳥》、《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等歌曲,再由蘇慧倫、黃妃合唱女女對唱版《愛情限時批》,最後由全
體歌手上台,與滿場觀眾大合唱《快樂天堂》,劃下充滿感動的句點。

  萬眾矚目的《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去年11月底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晚,超過兩萬名觀眾一同見證了這場盛事。
 
  為了新加坡場,滾石勞師動眾,超過百位藝人、樂手、工作人員,大批人馬特地從世界各地開拔到新加坡,要一次訂上百張機票可不容易,每天飛新的班機幾乎全滿,機位嚴重不足,有些人員甚至要先到香港轉機才可到新加坡,新加坡滾石笑言:「早知道就直接租一輛『滾石30專機』了!」新滾同時表示,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演唱會,演出前一晚綵排至凌晨3點,新加坡從來沒有任何演唱會綵排到這麼晚,可見滾石多重視這次演唱會

新加坡滾石30-伍佰&蘇慧倫   

新加坡滾石30-伍佰&黃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