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信已經點燃,太陽已經灑落身上,火山早已噴發,岩漿總要有出口。一樣的票價,一樣的態度。伍佰特地開催,緊急公告,這是一張屬於我們的單程車票,列車即將啟動,你還在等什麼?

“今夜伍佰4”的巡迴才剛結束,大家已經迫不急待,希望“今夜伍佰5”的那一撇早日劃下,是的,我們聽到了你們的心聲,伍佰老師親自決定“今夜伍佰 5”緊急開催,在十月底登場!如果你對“單程車票”專輯內的歌曲百聽不厭,如果你想跟上千粉條一同齊聲歡唱新專輯裡的歌,如果你想跟伍佰& China Blue 一起跳“火山舞”,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買票,看看伍佰老師這次又會有什麼全新企劃的內容,大家一起渡過一個爆炸的夜晚吧!

*台北場
時間:2011年10月27日(四)20:30
地點:台北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台北場的預售票已全數售完,不再開放現場票,謝謝!

*台中場
時間:2011年10月29日(六)19:00開始
地點:台中文英館-圓夢廳(台中市雙十路一段10-5號)
票價:預售票價1000元/現場1200元
購票請洽:The Wall博客來

*高雄場
時間:2011年10月30日(日)19:00開始
地點:高雄The wall駁二(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票價:預售票價1000元/現場1200元
購票請洽:The Wall博客來
=>台中場和高雄場的預售票皆為2011/9/23(五) 晚上20:00 準時開賣,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