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擠溝露臀獻吻 伍佰害臊搖滾拖拍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搖滾皇帝」伍佰鐵漢柔情,天不怕地不怕,舞台上的「死穴」是美女,昨晚伍佰在演唱會上,被天心挑逗到全身發抖、昏頭轉向,還緊張到「拖拍」!

穿西裝揹吉他 耍冷搞幽默

伍佰&China Blue昨晚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開唱,舉行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原本預計7點45分開唱,節目到8點10才開始。伍佰從舞台下緩緩升起,穿著西裝揹上吉他,又帥又酷,但他竟頑皮撐著一把傘,另類搞笑,以冷不設防的方式展現特有幽默,氣氛直達沸點。

天心爆乳露溝 伍佰凍未條

為了炒熱氣氛,「搖滾皇帝」先來一段舞蹈,熱歌勁舞演唱「燒火」,並跟辣妹大跳復古阿哥哥舞,接著伍佰演唱「妳是我的花朵」,因為「花朵舞」紅遍大街小巷,全場5000粉絲跟著一起跳,場面壯觀。

伍佰在演唱會上英雄配美人,邀請天心和謝金燕擔任嘉賓,雙姝捉對廝殺,天心祭出好身材應戰,不但再現「爆乳」招牌菜,背後風情更有看頭,一路開衩到股溝處,美得讓伍佰無法招架。

出奇不意偷親 嚇傻主角

天心跟伍佰表演「愛情限時批」,她只跳不唱,但現場挑逗伍佰精采絕倫,天心先把伍佰當鋼管,用身體在他身上磨蹭,逗得伍佰不知所措,面對天心時還唱到「拖拍」,最後天心出奇不意親了一下伍佰,讓伍佰當場傻住,又驚又喜地說:「彩排時沒有這一段呀。」

伍佰面對美女容易害羞,成為演唱的個人「死穴」,天心故意挑逗伍佰,她說:「伍佰老師好害羞、好可愛,我碰到他時,他還都會發抖咧。」天心故意要伍佰親她,還說:「親哪裡,你可以選哦。」把伍佰嚇得面無表情,但全場高潮連連,最後伍佰拿出風度,在天心的雙頰碰一下。

謝金燕搞笑 封后自認該端莊

面對天心的性感火辣,「金曲歌后」謝金燕陷入苦戰,5月初「台客搖滾演唱會」時,謝金燕穿著大露背裝登場,曾揚言伍佰演唱會上,她要把露背裝「反」過來穿,但昨晚她面對強敵天心性感,改口說:「安份守己。」謝金燕打趣表示,她現在是「金曲天后」,形象要端莊保守。雖然如此,她還是靠模仿她爸爸「豬哥亮」,搞笑扳回一城。

【2007.06.24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