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壓軸大港開唱網友:「海魔王來了!」
搖滾盛會共襄盛舉伍佰將呈現「非主打歌的復仇」
力挺獨立樂團閉關錄音前最後大型演出

高雄最搖滾的音樂祭「大港開唱」進入最後倒數,日前祭出壓軸鉅獻:伍佰 & China Blue加入演出,為兩日的海港音樂祭擔綱壓軸!而這也是伍佰為了力挺獨立樂團,在今年閉關錄音之前所作的唯一大型演出!明年伍佰 &China blue  成軍將滿20年、一路上始終堅持搖滾精神的伍佰,也一直維持樂團的方式演出,他特別將此次演出的主題定為「非主打歌的復仇」,帶來不同於以往演出的曲目! 

伍佰壓軸大港網友:「海魔王來了!」

高雄最搖滾的音樂祭「大港開唱」進入最後倒數,日前祭出壓軸鉅獻:伍佰 & China Blue加入演出,為兩日的海港音樂祭擔綱壓軸!上週五晚間約七點,伍佰與大港開唱的臉書專頁,同時以速報的方式公佈演出訊息,瞬間造成轟動,粉絲直呼「太誇張」,更有不少網友紛紛將臉書狀態改為「大港海魔王降臨!」

力挺獨立樂團閉關錄音前最後大型演出

一路走來都是風格獨具,堅持創作本位的伍佰,向來對於演出邀約抱持著「嚴選」的態度,這次伍佰卻是力挺地下樂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答應!伍佰表示,在大港開唱的演出結束後,將會立刻開始進行新專輯錄音,緊接著下半年開始規劃出道20週年的相關活動,這次特別把新專輯錄音的閉關延後,將新專輯發行前最完整的大型演出獻給了大港開唱!

大港僅有伍佰將呈現「非主打歌的復仇」!

出道20年,伍佰膾炙人口的作品不勝枚舉,但還是有很多歌曲比較少在演唱會登場,這次為了讓大港樂迷感受最真實的搖滾能量,伍佰特別精心安排,決定將不少私房曲目在大港開唱做最完整的呈現,並且將主題命名為「非主打歌的復仇」!最重要的原因,除了非常期待能在風光明媚的駁二藝術特區演出之外,這更是從地下live house到「台灣搖滾天王」的伍佰,對於獨立樂團活動的最大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