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聲音   一首歌曲   一個日子 一段回憶
一段戀情   一段友誼   還有一個我
一個你

201151
,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
滾石三十年,我們只為伍佰 and China Blue
而來。
G
區二層看臺第一排,留下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在北京這麼多年,第一次進水立方和第一次進鳥巢,都是因為老大。
鳥巢果然好大,即使我們坐在那麼靠前的位置
還是和老大距離好遠
但是,但是!第一次在9
萬人的場子裏,和那麼多的伍迷非伍迷一起,感受老大的震撼,一起為伍佰折服,一起享受老大主宰的這部分視聽盛宴。

開場和阿嶽、五月天組成了Super Band“伍嶽天”,在燦爛的陽光下,傾情演繹具有伍佰味道的凡人歌、夢醒時分、鹿港小鎮,中間還有阿信的戀曲1980 阿嶽的Don't break my heart

老大部分完全由他自己主宰,以一首震撼的愛情的盡頭開場,接下來是萬人大合唱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和莫文蔚一起堅強的理由,他不愛我,和劉若英一起很愛很愛你,浪人情歌,還有引發全場最高潮的愛你一萬年!

老大在挪威的森林間奏時候衝我們這邊走了過來,之前在一個視頻裏看到,我們的橫幅和展板還是很明顯的,哢哢,老大,愛你越來越多!可是,可是…在往舞臺中央走回的時候唱歌沒看路掉到了人上下的通道裏,嚇死了,還好馬上出來了,老大一副很鎮定的樣子引來火爆的掌聲還有尖叫聲,大家都不知道嚴重不嚴重,心裏很忐忑,還好聽聲音無大礙,之後他也和莫文蔚開玩笑說掉到那個洞裏去…這才稍微安心一些~老大掉到洞裏,莫文蔚卻是無線麥掉了下來,兩人都很大牌呢,現場安無線麥,莫文蔚本來還想叫助理,被老大制止了,體貼的安了上去,嘿嘿~ 結果…結果奶茶上來吃醋了!唱很愛很愛你結束的時候奶茶開始“質問”老大:“你剛才說莫文蔚漂亮,那我呢” 老大很壞啊,指指自己的臉,要奶茶親他一下,然後都是起哄聲音啊,我們也不甘心的在起哄,雖然羡慕嫉妒恨,但是老大賺得香吻也還是不錯滴~奶茶太逗了,親完還說“你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是不甘心嗎?很幸福呢好吧~兩人在唱浪人情歌時候我還發現…老大竟然忍不住二人對視了,又是那種靦腆的不好意思的笑容,推著奶茶向前看,太可愛了!愛你一萬年。無疑是當晚的最高潮,9
萬人,鳥巢,全站起來,愛你一萬年。這必定是老大和我們人生難忘的一幕。

最喜歡北京晚報這段報導:
最火爆:雖然整台演唱會明星眾多,但昨晚演唱會風頭最勁的、氣氛最火爆的,當屬伍佰。他不僅一開場就與張震嶽、五月天阿信等幾位男歌手共同擔當起熱場重任,而且又在演唱會靠後部分,邀請莫文蔚、劉若英等女歌手一起組成“美女與野獸”環節,演唱了《挪威的森林》、《堅強的理由》、《浪人情歌》、《愛你一萬年》等他的經典之作,再次掀起高潮。其風頭大大壓過了剛剛在他之前將自己數首歌曲串燒演唱的周華健。
——北京晚報   20110502


最享受同事朋友們這樣的評價:
不愧是你們家伍佰啊,一出場氣氛立馬不一樣了,愛你一萬年簡直是全場最HIGH


在現場,被那麼多人“伍佰”“伍佰”的歡呼聲壓倒,看著愛你一萬年時候全場站起來,心中無法壓抑的激動澎湃,由衷的感到一種驕傲和自豪,你喜歡的人被大家認同、喜歡,
9萬人一起為他歡呼,就是那麼簡單。

老大說鳥巢的演出對他來講就好像一個夢,對我們來講,也好像一個夢一樣。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留下了你的聲音,你的歌曲,你的回憶,還有我們…
這一切美好
為了一個夢
我心底

後記: 34月份經歷了工作中最忙碌的兩個月,還好五一前趕回來了,趕上老大在鳥巢9萬人場館的滾石三十年震撼演出,之後有記者採訪老大,有沒有考慮過在鳥巢開個人演唱會,老大說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夢,我想,這不是夢,而是夢想,我們期待著有一天這夢想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