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矚目的伍佰動向,12/1終於揭曉,發片記者會上正式宣佈伍佰的音樂事務所「月光音樂」,與艾迴唱片合作創立音樂新品牌 Cutting Edge「音樂極限」,雙方合作將從最新創作專輯【淚橋】開始,伍佰&China Blue也成為「音樂極限」的頭號藝人;為了讓歌迷能提早分享新歌,發片記者會選擇在西門町戶外舉行,並開放歌迷進場,比照正式演唱會,演唱了新歌「淚橋」、「活下去」及「頑石的飛行」三首歌,讓現場所有人再次感受伍佰音樂中獨有的魅力。
20031205news_wubai120.jpg  
  在記者會上,伍佰一如以往乾脆,二話不說先演唱了主打歌--「淚橋」及「活下去」,唱完後安可聲不斷,索性再演唱一首新歌--「頑石的飛行」,讓媒體朋友及歌迷們都大呼過癮。當天上午是陰天,但在正式演唱前太陽便露了臉,炙熱陽光讓大家脫下外套,巧的是呼應了「淚橋」的歌詞:「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龐」,選擇在戶外,就是希望能讓所有人都能感受烈日驕陽下的溫暖感動。

  演唱結束後,艾迴唱片總經理宮崎伸滋說明艾迴唱片與伍佰的合作關係,有別於加盟形式,而是攜手創建新的音樂廠牌--Cutting Edge(「音樂極限」),因此請到伍佰擔任頭號藝人;「音樂極限」在日本已成立10週年的同時,也於今年在台灣成立;宮崎表示:「伍佰一直是亞洲華語流行樂壇最重要的火車頭巨星,他做音樂的態度總是「力求完美」、「突破極限」,這與Cutting Edge的音樂精神-追求音樂完美極限一樣。」;伍佰&China Blue最新創作專輯【淚橋】的封面上,蓋上「音樂極限」圖章,合作將從【淚橋】專輯開始,並宣佈12/5發行。

  近日強力播送的專輯廣告文案:「可能是伍佰&China Blue迄今最好聽的一張專輯」,對於這樣的自信,伍佰表示這次寫歌回歸自然,【淚橋】專輯中的深度情懷及耐聽度,成就了迄今最好聽的專輯。在西門町總統戲院外,十二層樓高的超大巨型看板已引起廣大群眾的注目,除了專輯訊息外,其中的文案是:人民的力量更巨大,伍佰表示:「這張唱片中有一雙手伸出來要跟你握手,這次的音樂,不特意給東西,唱一些自己覺得有趣的、好聽的,應該說是邀請吧!」,聽歌的人用心去體會,就能感受到這句話的涵意。伍佰表示,他想要表達「每個人與人之間都有一座橋,而這座橋是用眼淚做成的。」的概念【淚橋】中呈現的伍佰是更貼近人心的,就等著歌迷們用心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